www.shenghemiye.com
【火炎焱燚的书单“打劫,把你们认为好看的文交出来!”】小说书单
  • 穿越五零:末世夫妻咸鱼躺赢!
    穿越五零末世咸鱼躺赢了
    “” 两道雷把简青灵和木子藤送到了五零年代,成了村里出了名的懒人夫妻。遭村里人嫌弃,哥哥们见了就躲,嫂子们见到就横眉冷对,被侄儿侄女们当成洪水猛兽,爹娘想管他们却有心无力。没关系,看不顺眼,不理便是。爹娘最疼爱他们三房的人了,那就接过来一起生活。从此以后,爹娘不必担心再饿肚子,每天还有吃不完的肉…
  • 末世夫妻穿越异世
    夫夫穿越异世
    “” 末世第五年,丧尸潮围城,基地沦陷,江青珊和古瑜选择了自爆。再次醒来时,变成了国公府不受待见的庶出五房什么?半月后国公府将被抄家,唯一能带走的只有身上穿着的一身衣服,一大家子被遣回老家。什么?三年后老家还会持续发生两年时间的旱灾。我的天,种地就算了,怎么能让他们饿肚子?幸好,异能也跟着穿来了…
  • 哎哟喂!包租婆她终于支棱起来了
    秦琼秦凡《哎哟喂!包租pó她终于支棱起来了》
    “” 权势滔天的温槿,死在了最荣耀的那一天。重生后,竟然成了一个可怜兮兮的小孤女,虽然没有权,但还好还有财,面对想抢遗产的族亲们,温槿是半点不手软,还没有人能从她这个活阎王手里抢走东西呢,看着手里比人还高的房产证,温槿觉得,肯定是上辈子太累,这辈子是来享福的,做个包租婆也挺好,牛逼的人,到哪里都…
  • 重生年代:懒汉的辣媳妇有空间
    重生懒媳妇有空间
    “” 梁晓南重生了,在没吃没喝年代的大坑村,被拖油瓶姐姐和继母变着花样地算计,顶着污名,饿得发昏,被渣爹往死里打......不怕,她有神农空间!可神农空间的东西不白拿,要拿笑点升级才能开门,梁晓南要改行做个欢乐喜剧人了?一个段子开启了空间,农业之门取之不尽的高产种子,医药之门用之不竭的珍贵药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