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۶ིᐛ ེ་っུ┴─┴的书单“扮演类的小说”推】小说书单
  • 万千之心
    万千之心精校版下载
    “” 讲述一个普通人,意外得到一个能随机获得各种身份背景的系统的故事。每周获得一个随机合成的身份。杀手,催眠师,法师,武道家,古代种族,神秘组织成员,庞大跨国集团幕后董事等等随机的身份,奇妙的旅程。(另附普q群331453690。全订群231786531,大家感兴趣的可以进去看看。)
  • 修仙从时间管理开始
    修仙从时间管理开始在线阅读
    “” “所以你一直在骗我,是吗?”她颤抖着抬起目光,却发现自家师兄那原本熟悉的面容,此时却陌生得可怕。“欺骗?怎么说呢。”师兄轻蔑地笑了一下,摇摇手指,“只能说你们所有人,从一开始就不了解我的真面目罢了。”他潇洒地转过身,向着至高的天空王座信步走去。绝世剑光,炽海怒焰,星斗银芒若巨潮般汹涌袭向他…
  • 戏精的诞生
    戏精的诞生笔趣
    “” 马燃,【扮演】能力者。为了拯救地球,他逐渐成为一名戏精,马甲无数,各领风骚。剑裂魔山,七旋剑宗,剑首林求败!手撕机甲,血莲魔宗,魔子张狂!雷破苍穹,妙法仙门,赵观澜!游戏主神,玄!人前显圣,领时代潮流;幕后助澜,掌文明航向!老书《魔改全世界》、《碾压诸天》、《从火影开始做主神》已完本!坑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