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水水水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重生,女扮男装,电竞,各种精品任你挑选】小说书单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校园崛起重生豪门商女
    “好看,创业,透视,校园,重生,男主好冷,女主霸气”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免费阅读
    “十个哥哥全都是妹控,女主吊炸天,爽文,好看。”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电竞男神竟是女生
    “好看,女扮男装,电竞,都陷入到无法自拔。”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 双面女王:勿惹7号殿
    勿惹七号殿
    “这本书很早就完结了,但挺好看的,有写到关于篮球” 双面女王:勿惹7号殿的简介:什么?溪南球队的王牌前锋,竟然是个女孩子?!☆她有惊人的天赋——“她还没有认真”她真正的才能会强大到令人害怕她就像是个怪物。只要那家伙一旦认真,那么见过她的人的心,就离不开她了。★她看起来永远无害,前提是,你没有惹怒她——“这么想比,那你就来吧。”她嘴角微微扬起…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重生校园最强女特工百度云下载
    “爽文,男强女强,1V1,绝对身心干净,女主重生。”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实体书
    “七少的书,电竞,莫北,九的徒弟,女扮男装为哥哥报仇”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实体书
    “就是从这本书开始喜欢七少,薄九,秦小受,每一个都印象深刻”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墨落枫全本免费
    “文笔细致,女强,女主十分炫酷,霸气,宠文,男主对女主宠爱有加” 【原名: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暗地里的杀手女皇,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冷酷至极。当他遇上她。传闻暗帝有严重洁癖并且讨厌女人,于是,开学第一天,…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穿越,这本书追了很久,十分好看吊人胃口,女主威武,男主腹黑”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