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朋友们,有没有好看的娱乐圈文?可否与我分享?”】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穿书后变成影帝的猫
    “” 某穿书系统:穿进去,你就是可以成为万人迷!坐拥粉丝无数的超级巨星!白卷卷美滋滋:重活一次也不亏,穿!结果——一不小心穿成了文中一提到他名字就会令人瑟瑟发抖的反派影帝的猫!白·猫·卷卷对着某坑喵的系统呵呵哒:我信了你的邪,你这个破统子坏得很!有朝一日,她终于变成了人,然而还是没有逃过大反派的…
  • 拥有猫系男友后
    小说《拥有猫系男友后》TXT百度云
    “” 娱乐圈顶流爱豆——许肆,恃靓行凶,又娇又傲,对谁都是冷淡散漫的样子。后来有人问喻温,为什么偏偏看上这么个小祖宗。喻温想了想回答:“许肆像猫,又软又乖,生气了也只会拿软软的爪子攀着你,很好哄。”后来到了春天,这只猫缠着喻温整宿整宿地不睡觉,她板着脸想训话,猫咪就变成少年亲她哄她,眨巴着漂亮的…
  • 踹了白切黑影帝后,我翻车了
    苏祺江墨《踹了白切黑影帝后,我翻车了》
    “” 【破镜重圆\双向奔赴\团宠】沈栖宴大学交往过一个男朋友,男友二十四孝,唯命是从。后来沈栖宴为了进圈搞钱踹了他。再后来她翻车了前男友进入娱乐圈,一朝成为顶流影帝,她还是个苦哈哈的N线女明星。她被前男友步步紧逼,“还爱我吗?”“还想和好吗?”“做梦吧。”沈栖宴“”哪里还有一丝小奶狗的样,愣是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