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玊尔的书单“求推书,书荒了”】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
    快穿女主最后成了系统
    “” 本是带着系统外挂穿越到武者世界,结果开局就被男主捏住了命运的咽喉?【滴——黄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几率70%。】【滴——橙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80%。】【滴——红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90%。】系统外挂滴滴滴不断报警,贾熙桐即将达成穿…
  • 每天被迫和九千岁秀恩爱
    夜。海棠枝头,红肥绿瘦。“生命倒计时四分钟。”“生命倒计时三分钟。”“生命倒计时二分半!”见杜若依旧
    “” 穿书成女配,还要嫁给死太监九千岁,杜若表示很淡定——不用尽夫妻义务,还能坐享荣华富贵,这剧情我可以!系统:女人,你太天真了,一柱香之内不救人,你就会七窃流血而死。杜若:于是,人们惊讶地发现,心狠手辣的妖妃娘娘画风突变。大奸臣养父:乖女儿,把毒药放到小皇帝药里,他活不过三更。第二天,小皇帝小…
  • 被献祭后我亵渎了邪神
    男主女主是斯尔泽,言希西,恩克索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开局便是一身嫁衣躺棺材里。紧挨着一位长得姝色艳绝,邪妄恣睢的男人。男人缓缓睁开眼,面无表情盯着她:“女人,你是谁?”言希西瞟了眼对方的新郎服,“大概,是、是你的新娘?”男人:“新娘是什么,能吃吗?”言希西缩头:“不,不太能。”“能玩吗?”“也,也不行。”“那就滚吧!”“哦,好哒。”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