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幸福(^o^)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到很刺激】小说书单
  • 隋唐第一好汉
    后唐第一好汉
    “666” 因地府拘魂人员工作失误,导致李元少年夭折。阎王为弥补自己的过失,送给他一些小礼物让他还阳。可是因时空隧道错乱,李元不但没有回到现代。反而来到了隋唐乱世。当知道自己的身份后,发现自己还有十二年的性命。李元成了李渊的儿子,那个隋唐第一猛将李元霸。“那个二哥,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当秦王吧。”“各位哥…
  • 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
    最强黄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
    “刺激” 最强皇道系统。圣人做三公,道祖为国师,怎么样?我看行。什么?你问我孙悟空可以当什么官?马马虎虎做个先锋吧。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且看姬昊如何用皇道系统征服一个不一样的仙侠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最强皇道系统之…
  • 万界至尊大领主
    万界至尊大主宰
    “开心” 穿越三载,本无心夺权,却无辜躺枪,惨被流放边境。大皇子欺我红颜!阴毒后母害我慈父!苏羽绝境之下,激活大领主系统。培育万界无敌手下!打造万界最强军队!召唤万界奇珍异宝!征服万界千亿种族!吾为王者,何居人下!吾为王者,睥睨四方!我苏羽的领主之名,必将让这四方大陆颤栗!必将让万界位面的生灵们颤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