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上官宁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萌寵】小说书单
  • 福晋有喜:爷,求不约
    清穿之福晋有喜无删减版
    “” 目标:成为大清生孩子最多的嫡福晋。十福晋握拳:我才不要做母猪,我要征服这个世界,先压倒掌控这个世界的男人!老十阴脸冷笑:就你这智商不被人压已是谢天谢地!你这是肉吃少了脑子有病!爷把身上的肉喂给你吃,多吃点包治百病!福晋含泪:唔~又要生孩子,不要啊,好饱,好撑,爷,今夜免战!肥崽乱入:想做我…
  • 皇后无所畏惧
    皇后无所畏惧全文免费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1002完结总书评数1825当前被收藏数2961莫名和皇后互换了身体,永兴帝最不能忍受的有三点——一、每天都要梳妆打扮擦脂抹粉。二、每天都要应付后宫三千作死佳丽。三、每天都要看皇后勾勾搭搭别的男性。朕!又!不!是!断!袖!·自皇后伤病痊愈,妃嫔们纷纷发现,自己的日…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txt微盘
    “”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