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书友202103017414744895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 宠溺 奇幻】小说书单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txt百度云
    “”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邪帝狂妻:神医大小姐
    云瑶赵飞月《邪帝狂妻:神医大小姐》
    “” 她,云瑶,云家草包大小姐,因有父兄庇护,纨绔成性,一朝失事,不但被驱逐出门,更是受人羞辱致死。再睁眼,她已不在是人人可欺的废物。炼丹术苛刻?她自带系统,无师自通。魔兽蛋难得?她随便抽了个奖,就获得了让天下人争破脑袋的极品魔兽。曾经父兄疼她如命,那今后就由她来守护父兄,更让那些见风使舵的亲戚…
  • 妖孽狂妃:邪君宠溺小妖妃
    男主女主是瑶光,冷薇,冷瑶光的小说是什么
    “” 身为现代超级特种兵不幸被流弹扫死:悲剧!穿越重生就被挑断手脚筋还被丢进史前动物园:坑爹!瑶光,21世纪超级特种兵,坑爹地穿越到神兽国冷家的废材小姐冷瑶光身上,附赠断手断脚的绝世大礼,神凤之体一朝觉醒,她不再是当初那个任人欺负的无用小姐!五系灵根,逆天之强;神兽金龙,举世无双!神尊遗宝,大帝…
  • 妖妃御天
    妖妃御天txt下载百度云
    “” (新书《惹火狂妻:邪帝,好闷骚》已发,求支持)司御天把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字的长寿饼切成四块,把“生”给了她,把“日”留给了自己。“滚!”她,21世纪军医,穿越成叶家废材嫡女,被未婚夫迫害进疯人院;他,最大帝国的皇子,腹黑且闷骚,在外执行秘密任务,碰巧住在她隔壁。当邻居,可以;可你见过天天…
  • 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
    全系灵师魔帝嗜宠shòu神妃红莲凌
    “” 小说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简介:《一对一,绝宠》云凰,22世纪杀手,一朝生死,再次睁眼,成了将军府人人可欺的嫡系小姐。无灵根,不能修炼,根骨不佳,不能练武,天生废物?瞎了他们的狗眼,她乃全系灵师,根骨绝佳,身怀空间神鼎,丹药功法,信手捏来!没有契约兽?不好意思,她坐拥兽宠军团,不用契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