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听枫煮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hp同人,灵异,快穿,重生类为主】小说书单
  • 魔临
    魔临txt下载 百度网盘
    “小龙之前几本书也都有追,最大的问题真的是开头好看,收尾收不住,但在小白文横行的时代,还算得上本本佳作,目前养肥”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txt书包网
    “莞尔wr大大的以前几本我看了点就弃了,唯独这本创新,并且作者本人都表示成绩不好的书,我非常推荐。大大笔力又进步了,其中一开始的女主心理描写引人入胜,可以让读的人感受其中的紧张刺激,算是很大的突破了,推荐!”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什么一座冒险屋
    “朋友推荐的书,看了之后欲罢不能,也是我唯一会天天看有没有更新的书,作者开创了灵异吐槽搞笑风的先驱,随便写个鬼我都觉得萌萌哒,还有奶凶的小小,真是一本很好的书,裂墙推荐!”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