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劳模挑战#王爷快来给我种田】小说书单
  • 极品农庄
    极品农庄夏
    “” 种田安逸,官场争斗,都市热血,暧昧激情,世间百态,无所不有,无所不奇。世人都为成仙忙,我却留恋红尘中。他人笑我太痴癫,我笑他人看不穿!成仙总有千般好,不如红尘走一遭!这就是我的道!这就是我的法!一切尽在极品农庄!
  • 空间之丑颜农女
    空间丑颜农女全文免费
    “从丑颜农女到华丽将军的蜕变。” 潇湘高收藏vip20150507完结已有2408551人读过此书,已有11863人收藏了此书【种田】+【异能】【空间改造容貌】+【一对一】+【温馨】+【美食】+【男强女强,女主不圣母,不包子,虐极品脑残】现代都市女白领莫青璃因意外穿越成古代7岁农家丑萝莉,家有破屋三间,薄田两亩,一天两顿糙…
  • 田园悠悠:腹黑王爷追妻忙
    悠悠田园腹黑夫君难追妻
    “穿越到了一个落后小山村里的小孤女,家徒四壁不说还有一个嗷嗷待哺的弟弟更有极品亲戚来诈” 身为二十一世纪的异能特工竟然也赶了趟潮流,穿越了!还穿越成了一个落后小山村里的小孤女!家徒四壁不说,还有一个弟弟嗷嗷待哺,更有极品亲戚来敲诈,未来一片渺茫啊。但是,没关系!发家致富,灵泉空间来帮忙。妖艳贱货,御兽异能秒渣渣。粘人桃花,邪魅王爷朵朵掐。看一代穿越特工如何在异世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 农家俏厨娘
    赫连木朗《农家俏厨娘》
    “” 一朝穿越,杀手变村姑,两间破茅屋,一块小菜园,家当少到可怜。娘亲早亡,爹爹再娶。后娘小气,继妹刁钻。好在,她有懂事亲妹,听话小弟,只是养活他俩实属不易。看着破破烂烂,低矮简陋的茅屋,再看看空空如也的小厨房。木香咬咬牙,甩开膀子去挣钱。没钱没屋咱不怕,咱有智慧。修新房,打水井,开荒地,挖塘搂…
  • 空间之种田生活好悠闲
    重生空间生活好悠闲
    “” 二十三年的养育之恩的亲情,四年一片真心的爱情,最终的结果,却是是遍体鳞伤,所以她选择离开。随身携带的关系到她的身世的唯一线索的木佩,意外之下,血滴木佩,神秘上古空间开启,土壤肥沃,灵气浓郁,灵泉神奇于是,在美如仙境的乡村,开始在这里落地生根,她买地建造属于她的庄园,帮助村民们致富改善生活,…
  •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山里汉子独宠妻全文免费阅读
    “” 【种田宠文+爽文】一觉醒来,夏七七成了苦逼的小农女,衣不遮身,食不果腹,还有极品亲戚时常打秋风。这日子,过得当真是猪狗不如!好不容易遇上一个长得好,又有力气的男人,谁知道,特么居然是狼养大的。教他说人话,给他吃熟食,渐渐的,男人越来越像“人”,不仅有了智慧,还有了追求!“七七,你在前面跑,…
  • 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 “混蛋,你解衣带做什么?”某女炸毛,“你说呢?”某男挑眉。一朝穿越,现代医学鬼才成了懦弱无能,背负‘克星’骂名的国相府大小姐。一道圣旨,将她和邪魅强势霸道,不受宠,盅毒发作就打死人的王爷捆绑在一起。世人皆以为成婚后,‘克星’小姐必死无疑,却不知,他不但天天诱惑她,还想霸占她的心。某女怒了:…
  • 空间农女:猎户相公来种田
    空间种田猎户
    “刚一睁眼就被告知被继母卖到隔村小腊户家,唉!嫁就嫁吧但是姐有带着弟弟一起嫁。 某男:这是买一送一?” (推荐新书《种田系统:萌妻,来撩汉!》)(宠文1v1)刚一睁眼,就被继母告知已卖给村里的小猎户做媳妇儿,这人竟还是个破了相的冷面杀神。苏语:嫁就嫁,但姐要带着弟弟一起嫁。某男:这就是买一送一?苏语:既然知道,就赶紧接着吧。某男:花了本王那么多银子,本王自然会好好抱着。苏语:本王?说好的小猎…
  • 锦绣农女:猎户相公来种田
    小说《锦绣农女:猎户相公来种田》TXT下载
    “” 穿越不可怕,穿越遇到奇葩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满地都是奇葩!爹娘哥嫂,外带一个渣渣前夫,一个个上赶着给景秀刷出奇葩新高度。她她的再婚夫君竟是个七十岁的老爷爷,吓得她连夜出逃,却无意撞破小猎户在沐浴。“大哥,救命啊!”仓皇之间,景秀冲上前一把抱住了人家大腿。“滚出去!”男人皱着眉头低吼。景绣摇了…
  • 仙壶农庄
    仙壶农庄类型的小说
    “一个意外得到的神奇小壶给了萧平意想不到的人生。” 海马新书,我和神仙做买卖发布啦!郝健难得做件好事,结果却被雷劈了!醒来时发现手机里多了个叫仙界跳蚤市场的APP,人生开始变得不同。神仙的法宝功法想要什么就买什么,没事还能陪玉帝聊聊天和嫦娥玩视频,高兴了就帮神仙找个宠物解决个麻烦,就连太上老君也来找他帮忙。郝健身边也是妖魔鬼怪出没,仙女妖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