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书友202103017525868418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宠宠】小说书单
  • 青梅好似甜甜圈
    青梅好甜小说
    “” 【完结甜宠文】盛夏,九岁的宇执野在小区湖边捡到一个三岁的小粉团,从此以后,身上黏着一个小萌物,像麻麻做的甜甜圈,甜甜哒!十八岁生日晚上,沐一曦喝下一瓶红酒,对宇执野灵魂三问:“我是你...
  • 隐婚请低调
    隐婚要低调全文免费
    “”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最强校园特工
    “”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