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宁静的女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言情】小说书单
  • 重生之嫡女谋嫁
    男主女主是夏梓,曾氏,祁玫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而回,夏梓晗才发现,自己上辈子过的有多窝囊和愚蠢,被渣男欺骗,被继母哄骗,还被继妹抢走未婚夫,自己最后却落得一个身败名裂,嫁赌鬼又毁容的下场。重生归来,夏梓晗只有三个愿望,一,做个天下最有钱的贵女,二,让所有害过她的人,全都得到应有的报应,三,再嫁得一只金龟婿,生几只小包子,过着夫妻恩…
  • 福晋有喜:爷,求不约
    小说《清穿之十福晋她又忽悠人》TXT下载
    “” 目标:成为大清生孩子最多的嫡福晋。十福晋握拳:我才不要做母猪,我要征服这个世界,先压倒掌控这个世界的男人!老十阴脸冷笑:就你这智商不被人压已是谢天谢地!你这是肉吃少了脑子有病!爷把身上的肉喂给你吃,多吃点包治百病!福晋含泪:唔~又要生孩子,不要啊,好饱,好撑,爷,今夜免战!肥崽乱入:想做我…
  • 天才逆袭:最强炼器狂妃
    天才逆袭最强练器狂妃下栽
    “”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不如咱们合作生个绝世小妖孽,一起祸害人间,如何?”帝师大人笑得妖孽万分,她黑线,合作能这么用吗?为了世人着想,还是连夜跑路吧!她竟穿成亡国小女皇,惨遭暴虐,看她王者归来,霸气全开!这群弱爆渣爆的家伙,敢在她面前嚣张,躺着当尸体吧!被嘲笑无能?看她逆袭打爆强者的脑袋!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