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 Lyn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什么都有 基本都是8.5以上的好书哟】小说书单
  • 娱乐之荒野食神
    娱乐之荒野食神不更新
    “很多人推荐的书了……描写的挺好 跟另外一本的区别应该是猪脚不怎么亏待自己,老找好吃的,哈哈 。所以叫食神” 离开自动化的电器之都,远离雾霾弥漫的繁华都市,他要周游世界,去孤岛、沼泽、山脉、雨林挑战最刺激的冒险,寻找最原始的美食!碳烤得喷香海龙虾的帝王蟹,香剪得金黄的松茸与鸡枞菇,油焖得香糯可口的驼峰跟熊掌,荷叶盘上鲜新美味的松露与鱼子酱。“我是尼古拉斯狗爷,这里是《荒野食神》。我将展示给你看怎样…
  • 直播之荒野挑战
    直播之荒野挑战txt全本下载
    “这本和食神相比....猪脚就是偏向于自虐的。各有各的风格”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808
    “另类仙侠文....也很好看。没有女主,猪脚是那种贱兮兮的风格,看着看着就看进去了”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