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無知男、子___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文】小说书单
  • 诸天投影
    投影诸天的诸天镜来历
    “不知道写什么,所以就不写了,喜欢的可以看一下”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漫漫诸天
    漫漫诸天小说无弹窗
    “不知道写什么,所以就不写了,喜欢的可以看一下” 在功夫世界脱胎换骨的程昊,重回学生时代高考前夕,漫游诸天,证道永恒!“这方世界还缺个上帝,那本座昊天上帝,就当仁不让了!”......已有完本精品老书《信仰诸天》、《无限之史上最强主神》,人品有保障,可以放心收藏阅读。书友群:20059505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
  • 位面电梯
    在电梯里面干小说
    “不知道写什么,所以就不写了,喜欢的可以看一下”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 位面复制大师
    位面复制法师txt全集下载
    “不知道写什么,所以就不写了,喜欢的可以看一下” 《全世界只有我知道轮回剧情》,新书发布中叮,发现可移动存储设备。游走各大影视剧,动漫乃至小说位面,当武岩触碰到了别人的时候,脑海中自动出现一个电脑操作页面。四大磁盘分别藏着自身的基因、技能、知识和记忆,同时可将别人的文件复制到自身相应的磁盘之中。万磁王控制磁铁基因?复制。武装色霸气使用技巧…
  • 穿越从斗破开始
    斗破开始穿越
    “不知道写什么,所以就不写了,喜欢的可以看一下” 穿越从斗破开始-四季如东
  • 史上最强万界掠夺
    史上最强万界掠夺八一
    “不知道写什么,所以就不写了,喜欢的可以看一下” 【【2017科幻征文】参赛作品】因为过度工作,而劳累猝死,没想到却获得神奇的系统,穿梭于各个世界之中。“什么?。停留时间一百年,那我还不死定了?。张无忌,对不起了,为了自己的小命,我只能干掉你了。”穿梭于万界,超能失控中获得神奇的念动力,秦时明月中,他一人足以抵挡万军。画江湖之灵主中,哪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