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魏甲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看小说已经有六七年了】小说书单
  • 福晋有喜:爷,求不约
    清穿之福晋她又忽悠人小说
    “算是一个跟快穿类似的吧不过应该叫做慢穿,感觉写的挺好的现代到古代,古代到现代,现代到民国,民国到现代。现在到年代文现在正在更新到年代文” 目标:成为大清生孩子最多的嫡福晋。十福晋握拳:我才不要做母猪,我要征服这个世界,先压倒掌控这个世界的男人!老十阴脸冷笑:就你这智商不被人压已是谢天谢地!你这是肉吃少了脑子有病!爷把身上的肉喂给你吃,多吃点包治百病!福晋含泪:唔~又要生孩子,不要啊,好饱,好撑,爷,今夜免战!肥崽乱入:想做我…
  • 卿本贤妻
    卿本贤妻txt下载书本网
    “主线写的主要是几个现代的女人穿越到了古代,不同的生活方式。” 两世都是普通妇人,这一世所见所闻身边穿者和原土著女子的悲欢离合。苏氏前世带大儿子带孙子,看儿媳脸色给儿孙做牛马,这一世,哈哈,儿子不听话跪着去,媳妇不听话,站着去,孙子不听话,来50个青蛙跳。我是属猫的,惹急了,我不介意亮爪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卿本贤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重生九十年代纪事
    小说重生九十年代纪事四百章
    “超级喜欢他的书朴实写真尤其是写主角和他的朋友们的时候。的时候真的是非常有道理的感觉。 我觉得一本好的小说能够让读者随着小说的情节波动 这本小说就成功的把我带入了的,他的情境里面。” 金牌女主播江男意外重生1999年。重生了,有钱是一定的,但是,请读者们也跟着女主问自己几个问题:重生了,如果爸爸有小三,你告不告诉妈妈?那爸爸还要吗?那小三,你打算怎么收拾她?重生了,上一世对你还算可以的老公,你还找他再嫁他吗?是相忘于这个世间,就此手放开?还是小鞭子挥起拽着他共同进步?重…
  • 重生的美丽人生
    贵妇重生的美丽人生
    “是好看的书,我推荐几本怎么啦?非得填推荐语好麻烦呀,我有40多万的。” 重回80年代,平平淡淡的幸福,八十年代的风土人情。是回忆是纪念是美好。重活一遍的周端端,没带特异功能,没有随身空间,全凭先知先觉,也要把白得的这辈子过得稳稳当当。再培养个小鲜肉飞行员做男朋友,共同迎接人生巅峰!曾经的恩恩怨怨,且不急,等劳资长大了慢慢算。(新人新作需要大家的支持,绝不坑,绝…
  • 尸姐攻略
    尸姐攻略txt百度云
    “就是这是一个基地装重生到了一个上司的女人身上。然后她失去了末世之后的记忆。他只记得我是之前的记忆他就一个空间” 末世后5年,人类进化太快,丧尸却进化缓慢。失去了末世后五年记忆的林乔,醒来时变成了一只新生的丧尸!而且这只丧尸生前还是一个非常恶毒的女人!死之前,还给她留了一下麻烦的烂摊子。因为这女人死之前,不但把别人强上那啥了!竟然还绑架别人家的女儿!完事后,女儿还没给人家还回去,就被干掉了!!!你要死…
  • 富贵不能吟
    富贵不能吟18小说
    “王菲从伤了,然后应该是和他小时候的青梅竹马。在一起了吧?现在还没有更新到他们在一起呀。” 镇北王燕棠作风端正守身如玉,从小到大眼里只有清纯可爱的青梅,不想马失前蹄被个妖艳贱货揩了油,从此他的人生不止有了黑点,简直已黑成了一幅水墨画(本书非宅斗)...山房春事富贵不能吟好看吗富贵不能婬原文及翻译闲妻不下堂人间富贵花小说富贵不能吟讲的什么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移,威武不能屈一味相思全…
  • 学霸养成小甜妻
    一路上,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似乎没多久,出租车便停到了华安医院门口。程砚宁掏钱下了车,一路熟门熟路地
    “读这本书的时候,我就感觉我的母校欠我一个校草。欠我一个初恋”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男神是女王
    “酷酷的,冷冷的算是有点小狗血吧你是是非常好看的,不好看我是不会推荐的,各有喜好吧。”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小说
    “快穿系统,反派boss袭来。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自己是没有什么文笔的。所以我是忠实的读者”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爆萌小猫妃:仙尊,别惹我
    爆萌小猫妃 下载
    “贱兮兮的小猫妃和闷骚的先尊大人之间的故事,真的非常有意思。有乜有甜有点酸” 【一对一爆笑宠文】某喵问:“仙尊,这个猫抓板是什么?”“你的聘礼。”太小气,喵要出走。某仙尊命令她:“以后不准再和他来往。”“为什么?”“因为本尊会吃醋。”能不能不要说的这么理直气壮啊。当别的神仙羡慕她‘仙尊好体贴,男友力爆棚宠妻无限’的时候,只有她知道,那个腹黑的混蛋只是在无耻的欺负她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