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向生活比个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年代文,军婚】小说书单
  • 重生农家逆袭计划
    求重生农家逆袭计划txt下载
    “一起穿越历史长流,体验不一样的生活环境,感受不一样的人生百态。” 穿到贫苦农家,缺衣少食,日子苦也就罢了,为啥还要被唯一的亲人算计?不是亲生的,那又怎么样,嫌弃?最好别后悔!何以解忧,唯有致富。作者自定义标签护短斗智斗勇正剧特工魂穿
  • 八零军医小媳妇
    重生八零军医小媳妇无弹窗
    “一起穿越历史长流,体验不一样的生活环境,感受不一样的人生百态。” 上辈子母亲再嫁,她成了小白菜,妹妹吃肉,她喝汤,妹妹吃面,她喝水,妹妹是公主,她是垃圾,她被那对母女算计了整个人生,她的家,她的丈夫,也是窝囊了一辈子。三十三刚之时,一场车祸,让她变的血肉模糊,她对他说,我的钱都给我父亲,我的肾给你,因为你是一个好人。三十三岁,她死于一场车祸,她将她的肾给…
  • 锦鲤今天又在线怼人
    锦鲤今天又在线恏人
    “一起穿越历史长流,体验不一样的生活环境,感受不一样的人生百态。” 一对一甜宠文~~~她是带着金手指重生的锦鲤,这辈子发誓要为了自己而活,谁挡怼谁。他是怼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终其一生都奋斗在追妻路上,各种艰辛。只能天天在她耳边荡漾的说着情话,努力结束无‘妻’徒刑。“你之所以不幸福,是因为你爱的人不是我。”“全天下最好的东西都应该归我所有,包括你!”“有本…
  • 重生八零盛世军婚
    重生八零盛世军婚有声小说
    “一起穿越历史长流,体验不一样的生活环境,感受不一样的人生百态。” 小护士江楠前世遭陷害被驱逐又流产,后为母报仇又成了杀人犯。重生二十年前八零年代,这一世主要目的就是复仇,虐渣,顺便抱紧某人的金大腿。另《重生八零悍妻来袭》,外科医生郭湘穿越八十年代,秉持不婚主义的她发现自己竟英年早婚,抱着离婚的念头到丈夫单位,面对高冷的面瘫男人,好想撩,肿么破?(二百多万…
  • 重生回到八十年代做学霸
    再回六零我带了个空间txt下载
    “一起穿越历史长流,体验不一样的生活环境,感受不一样的人生百态。” 夏至没想到自己死后竟然重生在了这个缺医少药,勒紧裤腰带也吃不饱的年代,幸好有随身空间......夏至嫁给了一直喜欢她的兵哥哥,婚后,兵哥哥把夏至宠上了天,本以为自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却没想到婆家被陷害【说明:男主是军人,虽然是二婚,但洁身自好,还没洞房就出任务了,回来就被戴了绿帽子。别…
  • 重生七零有宝妻
    重生七零有宝妻相似的小说
    “一起穿越历史长流,体验不一样的生活环境,感受不一样的人生百态。” 前世被继母坑害,生女儿被婆家嫌弃,之后自己的女儿竟被亲奶奶毒打高烧致死,而丈夫已经和继妹珠胎暗结。这下子,她怎么也没法忍了!本来想要和他们豁出命去,没想到却自己被婆婆一板砖拍到了自己十岁的时候!这辈子,知道未来的她怎么也不能让自己再次落到那样的境地了。而且而且,她竟然能听懂动物的语言!打架…
  •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
    空间重生八零锦绣军婚
    “一起穿越历史长流,体验不一样的生活环境,感受不一样的人生百态。” 以前姜筱厌恨山村贫穷落后,极品渣渣一大堆,视带她逃离山村的人为恩人,却不料他才是最可怕的豺狼虎豹。直到惨死,姜筱方知外公留给她的是怎样的惊世奇宝。重回山村,她要拳打极品脚踢渣渣,守护家人,凭自己的本事闯出去。但是,她没想到自己早早就因为某个闷骚的男人而被打上了萌辣小军嫂的标签......各…
  • 七零军妻不可欺
    七零军妻不可欺txt宝书网
    “一起穿越历史长流,体验不一样的生活环境,感受不一样的人生百态。” 左卫国最后悔的是,上辈子只念着心里的白月光,忽略了真正值得他爱的女人。邢小娟最后悔的是,为了回城抛夫弃子,舍了乡下那个对她如珠如宝的汉子,嫁了个表面看上去文质彬彬,实际上却凶狠暴戾的伪君子,最后被家暴致死。重活一世,左卫国只想追回前世的小妻子,疼她宠她一辈子。偷来一生,邢小娟发誓,一定要好…
  • 六零俏军媳
    六零俏军媳txt网盘
    “一起穿越历史长流,体验不一样的生活环境,感受不一样的人生百态。” 前世遭人恋人算计,含冤入狱二十载,弄的家破人亡,一朝重生回遭遇变故的那一刻,有仇报仇,有怨报怨。第一次偶然相遇,她狼狈的趴在他的脚下第二次偶然相遇,审讯室内,她与人对质N次相遇后,“我娶你,宠你一辈子。”呃嫁与不嫁是个问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六零俏军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重生首长媳妇空间
    “一起穿越历史长流,体验不一样的生活环境,感受不一样的人生百态。”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