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hh,hhhhhhh...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你并不愿跳章阅读的好书】小说书单
  • 黎明之剑
    黎明之剑总裁小说
    “现在在追的一本好书。本书作者善于架构一个宏伟的世界,用他不严肃的情节和精心设计的人物来吸引着你一步步沉浸,一点点相信,这个幻想世界的存在” 高文穿越了,但穿越的时候稍微出了点问题。在某个异界大陆上空飘了十几万年之后,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具身体才算是成为一个完整的穿越者,但他并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成功之后竟然还需要带着这具身体从棺材里爬出来,并且面对两个吓蒙了的曾曾曾曾曾孙女。以及一个即将迎来纪元终结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epub精校版下载
    “雪一般的江湖映着徐凤年刀的颜色。放心,已完结”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赘婿
    穿越苏家赘婿
    “每一步都走得极其合理,架空历史小说中既轻松又有干货,让你找不到停下阅读的理由的一本代表作品”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