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a̷̬̩̣̫͇̯̥ͯ̽͌̔ͪͯ́́͠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了好多年书。最近这些不错。推荐给大家】小说书单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有女主美
    “美食文里面最好看的。故事情节什么的都写的很好。最重要的是写的美食最能吊起你的食欲”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都市酒仙系统
    都市之酒仙系统txt
    “跟美食供应商来说还是有点区别的。剧情什么的也都不一样。” 酒香不怕巷子深,在东方中州杂货街中有一家酒馆,它有着最嚣张的招牌,有着最高冷的老板,卖着最贵的酒,但是却每天客满,最令人好奇的是,这家酒馆里女客的数量竟然和男客数量差不多,在世界上爱酒者眼中,那里就好像是酒的圣地!据说,那里的每种酒都有着自己神奇的效果,甚至可以延年益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txt精校
    “穿越流里面应该说算是不错的。主角在古代发展现代科技的”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良田千倾靠山河,父作高官子登科。妻妾成群子孙多,长生不老总活着。现代草根宅男因为判官的失误,附身大唐太子李承乾。上有千古一帝的老爹,下有万世人镜魏征,前有千古贤后的老妈,后有万世老魔程妖精。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里是大唐贞观年,而他是这个强…
  • 帝霸
    帝霸txt百度云最新
    “喜欢看装逼流的这本最适合的了。绝对看的停不下来”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