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心中的另一个自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综穿、时空穿梭、位面系统】小说书单
  • 写手的古代体验手札
    小说古言穿越小说
    “很喜欢这类型的小说,女主性格比较合心意。” 某点古言组的小粉红作者实际是个外星人,开着时空穿梭机前往古代为自己的小说收集资料。一个不注意,外星人作者就改变了那个时空的历史只不过,古代地球人都好可怕啊!麻麻,我要回外星......
  • 快穿之还愿人生路
    快穿还愿人生路键盘
    “小说很好看,女主也不矫情,所有小说里面比较喜欢这本。” 人生总会遇到很多困难,也会遇到过不去的坎,而我们的职责,就去帮你去解决那些困难,把你颓废人生,活出不一样的精彩!但是我们不是无偿服务的,每一个任务者会根据自己的需要,从你身上拿出自己想要的东西,你可以选择交换,或者不交换现代版的8号当铺,不过我们比8号当铺更仁慈,而且我们比8号当铺做得更贴…
  • 影视之最强穿二代
    影视之最强穿二代未删节txt下载
    “很喜欢这种穿越位面的小说,特别是男主穿越到英叔的僵尸片里面。” 都说穿越者的标配是无父无母,深受点娘无限流小说荼毒的夏树原先也是这么认为的,但这祖传的系统是怎么回事?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穿越者的儿子自然也是穿越者啦!“系统,我爸爸是谁?”“该资料已丢失。”“系统,你是什么系统?”“我是影视?”“你连自己是什么系统都不知道,你还能干点什么?…
  • 快穿之妖妃人生
    快穿之妖妃人生txt百度网盘
    “这本小说不错,女主性格比较肆意,非常喜欢。” 【综影视】(包月免费)二十三世界的克隆人因背叛身死,芯片意外掉落二十一世纪平凡女孩车祸后的大脑内,本以为能得到平凡的幸福,却再次被贪心的人类陷害身死,之后穿梭无尽时空,以人身养魂,完成不同人的心愿。女主是狠人,虐渣男,此文爽文。叶妖妃:乖,叫我女王陛下!本文穿电视剧电影,偶尔有原创世界,每…
  • 侯府小姐的娱乐圈生涯
    男主女主是周颖,卡瑞斯,安吉拉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挺好看的,就是女主穿越的小世界都没有cp” 侯府小姐有奇遇,睡觉的时候成为现代世界的普通女孩子。自称“娱乐圈大神养成”的系统从天而降砸到林白妤的身上。从此,侯府小姐走上了磨练演技的道路现代社会,林小姐刚演了一个小白花角色。古代社会,面对府中姐妹们的刁难,小白花角色附身现代社会,林小姐刚演了一个侠女,古代社会,面对被人买通前来的劫匪,…
  • 快穿女配之幸福我做主
    快穿女配之幸福我做主 小说
    “1vs1类型小说,女主男主强大,可以看看” (本书已完结!欢迎关注我的新书《快穿之腹黑主人别撩我》哦,可以先收藏哦。)上官颜倾隐瞒身份与男友相恋,谁知他竟是个凤凰男,劈腿富家千金,失恋之际恍惚之下被车撞死,被绑定系统,不断穿越成小说中的女配替原主改变人生得到幸福,而她也因此获得一世又一世的幸福。(1v1互宠)男主同一人,在任务世界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