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文】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帝少心头宠漫画
    “很好看,不会让人感到厌烦,有一种想一直看下去的冲动,内容丰富,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又连绵不绝,欲罢不能,有时候甜到齁,有时候又虐到心痛,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豪门重生之妇贵逼人
    重生之妇贵bī
    “女主很霸气,有貌有钱有人追,很理智,但理智外有一点不理智(关于男主),二人历经千辛万苦,终是走到了一起,另外,其他人的感情线也很好看,记得其中的一句话,路漫漫其修远兮(男主:莫修远,女主:陆漫漫),超喜欢的” 7年婚姻。相见如宾,浓情甜蜜。到头来,镜花水月。倾尽所有,换来一场蓄谋已久的杀人灭口。那一天。陆漫漫怀着还不足2月的孩子,死于一场车祸。离奇的车祸,却意外获得重生。陆漫漫再次睁眼,回到还未嫁人之时。她凌厉的眼眸一紧,嗜血的微笑,如罂粟般,风华绝代。重生一世,她誓要,血债血偿!为此!陆漫漫醒…
  • 权贵娇
    权贵娇小说免费阅读
    “女主重生,守护家人,在过程中,意外收获了爱情,刚开始看就觉得想一直追下去” 重生归来,她依然是权贵嫡长女只是,这一世她已历过刀血杀影,又何曾惧怕内宅阴私?欺我辱我贱我者,必十倍百倍加之!步步血煞,幸好还有亲情深重还有,只是合作杀人,怎么就合作到婚床了?别动手动脚,金环鼠,咬他!~~~~~~~~~~~~~~~~~~~~~~~~~~~~平仄出品,依然格局宏大霸气侧漏!…
  •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全文免费阅读
    “看了国民校草是女生过后就去找了七少的其他作品,果然,很好看,纨绔的薇薇遇到了愿意宠她的百里。”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千千万万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