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由爱入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助于提升个人能力的书】小说书单
  • 时间简史
    时间简史阅读推荐
    “有助于提升个人能力的书,侧重于思维角度,人与人沟通交流” 史蒂芬·霍金那本畅销世界的《时间简史》已成为科学著述的里程碑。这不仅归因于作者迷人的表达方式,还归因于他讨论的令人敬畏的主题:空间和时间的本性,上帝在创生中的作用,宇宙的历史和将来。但是,在它问世后..
  • 大宋的智慧
    宋朝人智慧
    “有助于提升个人能力的书,侧重于思维角度,人与人沟通交流” 云峥打开了一扇门,就再也没有回头路,生活,就是这个样子,开了弓就没有回头箭,想回头已是百年身。这是一本讲述为师之道的小说,说的是生存智慧,讲的是人间温情,道的是兄弟情义,表的是温恭谦良,这里有最美的爱情,有最深刻的兄弟情义或许,我很想把《清明上河图》徐徐的展开,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大宋,不一样…
  • 君主论
    君主论
    “有助于提升个人能力的书,侧重于思维角度,人与人沟通交流” 作者:[意]尼利洛·马基雅维里译者:潘汉典目录一、译者序1在历史上的地位2时代、家庭、服官3军制改革的历程4罢官以后5从起用到消逝二、尼科洛·马基雅维里上洛伦佐·梅迪奇殿下书三、章节第01章、君主国有多少种类?是用什么方法获得的?第02章、世袭君主国第03章、混合君主国第04章、为什么亚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