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泛白的记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经典】小说书单
  • 神医毒妃
    灵泉随身弃妇要翻身
    “更新中……” 新书《随身空间:邪王的金牌宠妃》她是被夺走能力,抢走地位的废材王妃,受尽欺辱后一朝重生,誓要夺回一切,改写命运。他是天生病弱,寿命有数的太子,强大,聪慧,却难容于天地。当他们相遇,命运开始脱轨。阴谋、暗算、毒计全都不在话下!灵丹、妙药、珍兽全部接踵而来。这一世倾情,我将与你携手,君临天下!…
  • 倾世聘,二嫁千岁爷
    倾世聘二嫁人千岁爷百度云
    “霸道,小虐怡情……” 她是穿过嫁衣、心有烙印的怪女子。一道懿旨,她被迫嫁给全天下女人都不会嫁的男人。他是权倾朝野、恶贯满盈的宦官九千岁。一朝得赐皇姓,姬妾娶了一房又一房,但都不长命。听说,第一个姬妾因常在他面前进言,他嫌烦,便命人割去舌头。听说,第二个姬妾因叫不出他爱听的那种声音,他一生气,便命人将其削发为尼。…
  • 一品仵作
    一品仵作的番外
    “验尸 推理 寻凶 军功 爱情……”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烈火暴君,狂傲妃!
    独孤宝儿《烈火暴君,狂傲妃!》
    “嫁给隔壁短命暴君……” 天下第一恶女夜狂澜失身了!夜侯府闹翻了天,夜老侯爷风风火火嫁孙女。“小姐小姐不好了,老侯爷说要将你嫁给隔壁短命暴君。”夜狂澜摸着肚上圆球,隔壁?蛮近。短命?正好。暴君?睁大狗眼看清楚,她堂堂21世纪帝国上将,怕?以暴制暴不解释!只是婚后excuseme?腹黑暴君夜夜宠,不仅毫无短命迹象,反…
  • 盛宠娘子
    男主女主是沈玉锦,玉锦,萧寒的小说是什么
    “撒狗粮了……” 沈玉锦活到了二十三岁,在临死之际才看清了身边男人和妹妹沈玉绣的真面目,她后悔了。于是,重生后,她处处避开他,一见到他就绕道走,可命运之轮又再一次把她和他,沈玉绣三人聚到了一起,这一世,沈玉锦还会选择嫁给他吗?最后还会落得惨死的下场吗?答案是:不会!重生一世,她发誓要做霸气御姐,既然躲不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