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风向决定发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式各样的书!强烈推荐】小说书单
  • 圣虚(圣墟)
    圣虚笔趣
    “主角个人比较吸仇恨,剧情很精彩,值得一看”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最新
    “萌宠控千万不要错过!里面的萌宠个个性格不同,值得一看”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神级娱乐主播
    神级娱乐主播顶点
    “这本书多女主,有系统,开公司,多种族,直播等等,很精彩,推荐” 一心想当主播的江枫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在融合了泛娱乐直播系统之后,江枫愕然发现自己的梦想又升级了,必须成为神级娱乐主播才行,不然的话,就会被抹杀掉。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同时也是为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江枫奋发图强,成为新世界直播大时代的弄潮儿。从小主播到中主播,再到大主播,乃至超…
  • 荒野直播之独闯天涯
    荒野直播之独闯天涯沙书友群
    “主角性格比较逗比,剧情也挺精彩的,值得一看” 一个会武术的落魄写手,意外获得荒野直播系统,随后的人生就开始不一样了!家乡青峰山,系上红领巾,一起追忆童年的记忆。长江三峡,逆流而上,在里程碑刻下战绩!神农架,在中华屋脊,极限生存,探秘消失的野人传说。西藏纳木错,行走在天空之境,开启一场心灵震撼之旅。内蒙大草原,心怀图腾,与狼共舞!珠穆玛…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新无弹窗
    “作者文笔很好,里面描写的食物看得我口水直流,很休闲”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下载
    “惊悚恐怖类:主角有智商,剧情也很新颖,强烈推荐”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