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共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巨宠巨甜 萌宝 准备好纸巾来吧(感动的泪水呦)】小说书单
  • 萌宝通缉令:天价俏逃妻
    天价俏逃妻
    “缘分让他们相遇 萌宝神助攻 :“爸爸 我要他当妈妈”发现真的就是自己的亲生妈咪 怎么会不激动 来入坑吧!” 传闻钻石豪门的掌舵者不近女色,却偏偏有个五岁儿子吵着要妈咪,所有女人前仆后继屡遭嫌弃。/“腿太粗,胸太小,腰不够细!”/萌宝指指点点摇头晃脑。众女幽怨“这是要找妈咪还是老婆啊!”/某男满意点头,不愧是他儿子,挡了不少烂桃花。/直到某一天萌宝拉着个美人来到他面前“这女人我看上了!你不娶的话我…
  • 毒舌萌宝:大牌妈咪腹黑爹
    毒舌萌宝大牌妈腹黑总
    “这个还是我说的哪种类型的 而且宝宝个个炫酷拽 超级厉害 我的少女心要炸裂了” “叶依依,你给我站住”百里墨野快速的追上来,愤怒的把这个抛弃他,而他却很没骨气思念了五年的女人紧紧的拥入怀里。“不用这么看着我,我说的是事实,哦对了,我想声明一下我不是你口中的那个什么叶依依,她有我漂亮、有气质吗”,“还有我叫上官依舞,KQ国际集团的设计部总监,下次墨少想要搭讪的话麻烦找别…
  • 逃婚99次:萌宝送到,请签收
    萌宝送到请签
    “这个也是那种分开重逢然后华丽归来的书 对这种简直没有抵抗力” 新文《帝少凶猛:小甜妻,乖乖就擒》已开,绝对甜宠!【甜宠文】炎少花两亿娶了个如花似玉的老婆,这事全国皆知。炎少价值两亿的老婆结婚没几天便弃夫而逃,这等耻事只有天知地知他知她知。五年后,炎少接到快递电话,说有萌宝送到,请签收!炎少睇着眼前小版本的自己:小子,你谁?小版本炎少瞥他一眼:我是你孙…
  • 蜜糖甜妻有点萌
    独家专宠蜜糖甜妻有点萌阅
    “这个很早之前就有看过 但是最近又想起了这个小说 已经是我看的第三遍了 真的现在又在重新追” 新书已发【青梅好美味:竹马,甜蜜吻】顾伊伊满月当天,六岁的即墨然一句话将双方家长雷了个外焦里嫩。“顾叔叔,她这么丑长大一定嫁不出去,我就勉为其难收了吧!”顾伊伊四岁那年,被爸爸打包到即墨然家,美其名曰‘培养感情’。“哥哥,我要喝奶奶。”“”“哥哥,我要拉粑粑。”“”“哥哥”即墨然看着那个拿…
  • 笨蛋女孩爱上了黑魔校草
    笨蛋女孩爱上黑魔校草免费
    “这个也很甜 是非常好看的小说 而且越看越有想知道接下来事情的欲望” (推荐总裁文甜宠迷糊妻:老公,亲一亲!轻松搞笑)被15所学校给抛弃的韩芮终于顺利被最后一所学校录取。很不幸,那晚竟然打了霖氏企业黑魔校草霖烨两巴掌。以为这样子就完结了,从此不再见面,谁知道竟然同居了。同居也算了,这个霖烨还成为自己克星,每次都针对自己,损自己。最离谱的是,某天,韩芮终于选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