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永恒_瞬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还是喜欢这些种田文】小说书单
  • 逍遥渔夫
    逍遥渔夫的百度云
    “前期有点慢热,但是越到后面越爽,直到最后一章看哭人” 逍遥渔夫-醛石
  • 捡宝王
    捡宝王全文txt全集下载
    “有点感觉是黄金渔场换了一个地方而已一样。不过还是可以看。书荒的拿去” 爱黄金,爱白银,更爱星光璀璨的宝石。枪械,珠宝,还有贵金属,收藏家的世界怎么能少了古董?仓库拍卖,旧货交易,房产收售,还有淘金挖矿,其实要想赚钱那么寻找传说中的宝藏才是王道。麾下坐镇虎猫、苍狼和安第斯神鹰,身边还有忠心猎犬、暴躁巨猿和非洲愣子平头哥,谁说捡宝鉴宝只能靠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有声小说郭瑞
    “蛋壳的巅峰之作。没理由不推介!看了两三遍了”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 逍遥小镇长
    逍遥小镇长txt下载全文下载
    “这是看蛋壳的第二部书。和第一部不一样,看点还是不少” :要工作,要娱乐,但更要逍遥安逸的生活。高山飞雪,碧水扬帆,放马草原还能探秘深林,我的地盘风光秀美。教堂,学校,警察局;医院,社区,俱乐部,还有一个小政府要运行,作为本地最高领导人我表示压力很大。一颗领主之心,几座农牧林场。数位萌宠娇憨,一群手下能干。春风暖夏夜亮,秋月圆冬雪晴。人间若有天…
  • 娱乐之荒野食神
    娱乐之荒野食神txt下载奇书网
    “很有看点的一部直播类的书,很不错很好看,逻辑也很好” 离开自动化的电器之都,远离雾霾弥漫的繁华都市,他要周游世界,去孤岛、沼泽、山脉、雨林挑战最刺激的冒险,寻找最原始的美食!碳烤得喷香海龙虾的帝王蟹,香剪得金黄的松茸与鸡枞菇,油焖得香糯可口的驼峰跟熊掌,荷叶盘上鲜新美味的松露与鱼子酱。“我是尼古拉斯狗爷,这里是《荒野食神》。我将展示给你看怎样…
  • 美国超级牧场主
    美国牧场主txt下载
    “梦想中的生活,赚米国人的钱。虽然有不少槽点。但是还是推介” 地,要种美国的。妞,要泡金的。一个都市白领变身土豪,驰骋在美利坚大6上。我不是哥伦布,我不杀印第安人,我只是喜欢美酒美人。广阔的牧场上,骏马飞驰,无际的海洋里,鲸蟒相伴。不是猛龙不过江。美利坚哥来了!欢迎加入流云山庄,群号码:3321897o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国超级牧场主》还不错的话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