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步行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看的那么多】小说书单
  •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全文免费阅读
    “三国爽文,穿越召唤,系统流,修仙升级。值得大家的等待”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
  • 神话之我是传奇
    小说神话之我是传奇
    “穿越流,穿梭过去,现在,未来,见证历史,” 穿梭于过去、现在、未来。见证过神魔大秦的覆灭、玄幻三国的衰落、高武隋唐的骤兴骤灭、末法大明的哀歌。我是历史的参与者,见证者,改变者。哦,你问我是谁?有考古学家叫我历史中的幽灵,有历史研究者称呼我为不可能存在的人,也有人曾经称呼我为神。当然,其实我就是个穿梭于过去与现在的普通人,或许曾经是普…
  • 西游之大娱乐家
    西游大娱乐家有声小说
    “娱乐开心,穿越西游大唐世界,娱乐中成长改变” 大唐长安。“报!”“什么事?”“大人,房公子杜公子又和程家三位公子开战了!”“唉!这次是因为什么事?”“听说,听说是因为陆雪琪和碧瑶谁应该是女主的问题!”天庭。“报!”“何事?”“陛下!女娲娘娘把蜀山给毁了!”玉帝一脸诧异道:“为什么?”千里眼顺风耳对视一眼道:“因为她对蜀山囚禁灵儿一事不…
  •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
    我的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
    “特种兵电视剧大集合,融合种子特性,情节较白” 【暴爽畅销新书】看(特种兵之火凤凰)的张陆,穿越到了我是特种兵系列的世界中,并且获得了种子融合系统。融合光合感应技能:通过光线锁定目标,凡是有阳光存在,就能感知光线,对射击有辅助作用,将宿主的射击精准度,提高道百分之百。融合杨柳种子能力,拥有杨柳的柔韧性,在特种兵格斗术方面,将拥有自然的优…
  • 玄武战尊
    玄武征战txt下载
    “洪荒与世界穿梭间成长,成神,玄门成就神魔落后” 末法时代桎梏在半步封神瓶颈的绝代魔头一次意外探险,重生回到百万年前的大争之世,修神诀,炼灵脉,成洞天,聚八荒,夺神位,成就古今最强创世神魔,无尽主宰【本书自更新以来五百天,从无断更记录,更新稳定,放心阅读】【我的神级手机助手连载二百五十天未断更,已完本】【新书《我家后门通洪荒》求收藏求推荐…
  • 末世江湖行
    末世江湖行无弹窗
    “追了好久,各种武功的出现,末世中存活成为大佬。” 现代小宅男,一觉穿越到未来的地球,却发现世界早在三百年前就已经发生了巨变,末日来临,变异兽和丧尸横行,地球之上,人类,丧尸,妖兽呈三足鼎立之势。三百年的进化,人类已经从现代人转变成了强大的新人类,但是较之进化速度更快的丧尸和变异兽,人类依然面临着巨大的生存压力!为了促使人类第二次进化,残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