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书荒可看】小说书单
  • 剑来
    盛天凌剑 txt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巨星从网络主播开始
    巨星之从网络主播
    “” “宿主,你必须在五年内成为大明星!”天降系统,平凡青年懵懂的走进直播圈,在《绝地求生》中崛起,在《PandaKill》逆天称神当林晨携带千万人气闯入娱乐圈,谁说网络主播不能成为巨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巨星从网络主播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巨星从网…
  • 全息海贼时代
    全息海賊时代
    “” 800年后的世界是什么样的?人类变成什么样?一款神秘的全息网游《海贼王》横空出世!实力可同步现实,人类可脚踏虚空,可断山断海!全息海贼时代来临!!!可这一款神秘游戏的背后,又藏着什么样的惊天秘密......PS:新书求收藏!求推荐票!求打赏!PS:书友群:68977219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吕布之雄图霸业
    吕布之雄图霸业
    “” 掌中方天戟,胯下赤兔马,我乃三国天下第一神将吕布!本土重生吕布vs拥有武将召唤系统刘辩穿越者VS爆表乱入的天骄。草原上蒙古、匈奴、突厥、满清、大辽、西夏铁骑肆虐。中原大地上四世三公的袁氏、乱世奸臣的曹操、潜龙在渊的刘备、江东的孙氏、天可汗之称的李世民,还有携带武将召唤系统的刘辩。三国这个华…
  • 女帝的大内总管
    女帝家的大内总管txt全集下载
    “” 作为“神秘学”爱好者的周安一直都相信,这世界有神仙存在,他练过气功,学过法术,曾在地摊上以十三块五的价格,买过几斤秘籍,也曾在古玩市场上淘过丹方,用微波炉练过丹。所以他死了!被自己练得“超品九转大还丹”毒死的!当周安再次睁开眼睛,他确定了两件事,第一是自己穿越了,第二是自己成了太监!他是崩…
  • 楚汉争霸路
    楚汉争霸路在线听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楚汉争霸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楚汉争霸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楚汉争霸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楚汉争霸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天罡三十六法
    天罡三十六法花开倾刻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罡三十六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天罡三十六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罡三十六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天罡三十六法》还不错的话请不…
  • 诗与刀
    诗与刀txt全文下载
    “” 一个少年穿越而来,落在了不死老卒之家,圣贤教诲心中过,还有长刀手里留。刀劈四面悲歌止,诗定江山国祚持。还有,还有翻云覆雨、只手遮天!翻云覆雨江湖事,少年持刀锋,杀尽牛鬼蛇神。只手遮天庙堂谋,少年扶风起,扫尽腐朽悲哀。君子有风范,与之为伍肝胆照。美人倾城,白衣剑舞,琴棋书画,佳人怀春,不枉世…
  • 大夏纪
    大夏纪最小说
    “” 方云:“爸、妈,我要退学。”“什么?”老爸猛地一惊,反问了一句:“你说什么?”方云:“爸、妈,我要退学。”咣当一声,老妈手中的碗摔得粉碎,神经质大叫:“休想,绝对不可能!!方云你给我听清楚了,这,不,可,能”方云心中,隐藏了一个天大的秘密,他做了个无比真实的噩梦:如同地球有春夏秋冬,宇宙也…
  • 六迹之梦域空城
    免费阅读六迹之梦域空城
    “” 神石心核粉碎,能量风暴席卷,文明断层。高大的雨林中,巨大狂暴的凶兽充斥,部分人类异化为食人鬼只知道杀戮。残存人族在神石碎片庇护下勉强求生。封闭了万年的维生舱打开,黄泉从沉睡中醒来时,发现世界完全变样。在这个能源缺乏、文明落后的时代,黄泉带着仅存的人类在末世中挣扎生存,找寻着自己的道路。六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