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唯一℡╮ `✿ ...✾龍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人类型呢,反正我是喜欢,】小说书单
  • 纵宠一千金凰后
    纵宠一千金凰后在
    “宠文,一双人,好看,,,,,,,,,,,” 她是相府最不受宠的九小姐,诗词歌赋,不懂;请棋书画,不知!姐姐是第一才女,她却是第一白痴,而且懦弱胆小,人尽可欺!被人欺负践踏,最终魂归西厢,再次睁眼,她已然不再是那个任人揉捏的人了!一道圣旨,她成为了公主,一枚远嫁西夏的棋子。为了国家?笑话,她可没那么伟大。想把她当做棋子?那也得看看你有…
  • 鬼颜之废材狂妻
    鬼颜之废材狂妃
    “人物果断,思路清晰越看越有意思挺好看的,宠文推荐大家看一下” 《鬼颜之废材狂妻》故事提要——当腹黑毒舌的她附身在人人耻笑的鬼颜小姐身上,命运会发生怎样的逆转?她是花痴、废材、丑颜集一身的大小姐,血统低贱,无才无德,甚至拥有半张被人唾弃的丑陋鬼颜!因自小与皇子定下婚约,遭族妹嫉妒,陷害而死,再次睁眼,冷冽逼人!九幽大陆,一个契约召唤、强者为尊的世界。无…
  • 王牌召唤师:逆天狂女
    逆天召唤师 彪汗王妃要休夫下载
    “还没看呢,不知道好不好看,先收藏推荐大家看一下吧” 她是21世纪谈笑间取人性命的王牌杀手。她是被家族公认的废物丑女,注定一辈子不能成为召唤师。一场意外,21世纪的她穿越成了她。凤凰涅盘,浴火重生。当废物变成全能召唤师,卡维斯大陆所有人都记住一个叫沐倾狂的女子!“王爷,王妃说要帮你纳妾。”“”某男嘴角抽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