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君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寒假熬夜必备!】小说书单
  • 全息网游:我带男神闯天下
    男主女主是姜沅,于哲,陈明明的小说是什么
    “最喜欢的一个关于游戏的小说,还是全息的,生动形象就和真实世界一样,很喜欢,力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游戏背景:绝地求生,剧情纯属虚构。】游戏中初遇,姜沅辣手摧花,伤了某人不可描述的部位为躲避追杀,御姐变身小萝莉,改头换面重新上线!天大地大,到处都是腹黑小萝莉的天下。抢装备,打BOSS,游戏里浪的风生水起!直到,早早潜伏在身旁的某人,将她掐…
  •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
    这个学霸我罩了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重生文,女主帅翻天,不过超喜欢乔一小姐姐啊,还没看完,不过已完结,可以好好追啊” 前世身居高处、叱咤风云,最后却病死家中,无人晓知。一朝重生,回到了最青葱的高中时代。唐诗原想安安静静读书,陪着家人过平和温馨的小日子。只是重生第一天,她就因打架在全校出名,然后被发配到了著名的“混混班”。看着新同学们浑身上下冒出的敌意,唐诗伸出食指眨眼浅笑:“嘘,我们要和平共处,弘扬校园正…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李白唐又晴《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啊啊啊啊啊啊,这本书超甜啊啊啊啊,超级喜欢帅气可爱的鱼丸也超喜欢害羞的小也子,一度认为你们俩拿错剧本哈哈哈哈”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爱下
    “超级喜欢的一本快穿文啊,喜欢可爱的阿昭,也超喜欢可爱的棉花糖,很有画面感,我喜欢”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