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五行缺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新品,热血无敌!】小说书单
  • 都市之魔帝奶爸
    都市一魔帝奶爸古
    “魔帝奶爸,一心宠娃,动我孩者,虽远必杀!” 他是九天十地的魔帝古玄,见过宇宙大爆炸,地球诞生;也见识过地球大爆炸,次元轮回。古玄见过盘古开天,与女娲同造人,还指点秦皇汉武,走过唐宋元明清。最后在二十一世纪的都市里,与华夏第一大美女喜结连理。闭关一万年,沧海变桑田,他再等十亿年,把地球玩爆,重启纪元,回到了孩子出生的第三年。古玄多了一…
  • 都市之超级医圣
    都市之超级医圣本
    “巧手神医,纵横都市,捭阖花都,美女如云!” 十三年前成了家族弃子,人人唾弃的废物,八年前又被仇家追杀,八年后苦练归来,修成神龙决和绝世医术归来,势要夺回当年失去的尊严和地位,寻找从未见过的未婚妻,履行婚约。方羽以医入道,神医圣手,能救人,亦能杀人!
  • 都市之活了几十亿年
    都市之活了几十亿年全集
    “重生无敌,都市霸王,挥手之间,翻云覆雨!” “我曾一人独活在史前地球,我经历过侏罗纪,曾亲眼看着小行星灭绝了一个时代。”“我见证过历史,看过轩辕与蚩尤在逐鹿大战!”“我曾穿梭诸天万界,世人尊我为太上至尊!”“我之大道,随心所欲,为所欲为!”陈正与至高无上一战,让纪元重启,时间回到了他穿越之前的地球!他虽然被削弱了修为,可肉身与元神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