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红叶书单-宠物】小说书单
  • 魔兽领主
    完结魔shòu小说魔shòu领主
    “a” 无意中得到一座神秘的巫塔后,杨凌踏入了巫术修炼的门槛,成为了一名血巫。别人只能召唤一两头魔兽,他却可以凭着神秘的巫术驯化成千上万头魔兽,组建庞大的魔兽军团.....————————————————————————————————————————————————————————新书《星尊》上…
  • 灵宠天下
    灵宠天下全本
    “a” 这是一个由灵兽、灵植构成的世界。强大尊贵的灵宠师,神秘稀少的灵阵师无限变异的天阶灵兽,来历神秘的天阶灵植,陨落的灵界————秦拓,遭人围攻惨死,重生回到三十年前。前世的遗憾,今生弥补。前世的错过,今生拾回。不断变强,不断追寻,踏遍万千世界,寻找最强巅峰。————域外战场,一宠万人敌。三千灵…
  • 神宠进化
    神宠进化夜
    “a” 新纪元来临,天地异变。地星本土动植物疯狂变异、返祖,异界物种沦落地星,最终新纪元人类诞生一种全新的职业御使。收服怪物,培养怪物,训练怪物,这就是御使。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少年懵懵憧憧的被一脚踢入这个黄金盛世。高鹏:就算是一条泥鳅,我也能将他进化成一只翱翔九天的真龙。致敬《宠魅》、《神奇宝贝》、…
  • 精灵养成系统
    精灵养成系统下书网
    “a” “真的没人能阻挡杜明吗?”世界赛的解说看着赛场上无人能敌的身影,声音不自觉变得沙哑。场地开始颤栗,观众渐渐被不安笼罩。随着战斗结束,作为对手的那位大师级训练家,如今只剩下败者的落寞。在全世界的注视下,杜明手持冠军奖杯,台下掌声雷动。PS:已有完本老书《精灵世纪:GO》。官方书友普群:607…
  • 御兽修仙
    御shòu修仙全文免费下载
    “a” 作者:莫默第一章拳打小歹徒,脚踏下水道秦剑走在灯红酒绿的街头,嘴中哼着新版十八摸,正在想着下一步的行程,突然感觉一只手悄无声息地摸进了自己的口袋中。日他先人的!居然把注意打到老子头上来了。回过头来一看,一个相貌堂堂西装革履的男人正站在自己的背后。这年头,小偷也讲究起形象来了。秦剑感慨万千。…
  • 宠魅
    宠魅txt在线下载
    “a” 楚暮的第一主宠:邪恶魂宠,靠吞噬主人的魂力成长,一旦主人的魂力无法供养,便会吃掉主人的灵魂,就像个寄生魔鬼,一直追逐着楚幕的第二主宠:连续异变魂宠,从最低等级的月光狐朝着更强大的九尾、炎君、紫帝不断异变。楚暮的第三主宠:一只能够轻易击倒,但却永远无法击败的魂宠,越挫越勇,它总是在嘲笑与讽刺…
  • 御妖至尊
    御妖至尊女主
    “a” 在这片神奇的世界中,人们身负仙囊,驭养妖兽,驾御妖兵,培育妖植,以攀登驭妖师的极道境界为荣。赤蛟、玄鹤、墨麒麟、血夜蝠、奎牛、天狐、青鸾、火凤、金鹏无数的妖兽,天上地下,海底山川,等着你去收服。醉雪刀、葵花针、如意棒无数的妖兵,等着你去驾御。迅雷藤、人参果、蟠桃树无数的妖植,等着你去培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