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咳咳】小说书单
  • 超级星空领主
    超级星空领主爱下电子书
    “挺好的一个小说 推荐看一下” 星域世界降临,全球人类纷纷进入试炼。领主成为主流,村级,镇级,城级领地重回降临前一刻,林潇把握住每一个机缘,凭借先知先觉,占尽先机。他誓要带领领民,将星空万族踏于脚下,成为超级星空领主。群:862712246。
  • 全球搞武
    小说《全球搞武》TXT百度云
    “挺好的一个小说 推荐看一下” 小猪新书《变强从吞噬万物开始》发布,求收藏,求推荐,希望看到的读者爸爸过来支持一下。张小羽,一起去训练?张小羽:不去。张小羽,一起去赚钱?张小羽:不去。你什么都不做,你怎么变强?张小羽撇了撇嘴,拿出一条龙腿,撒上孜然,抹上辣椒,狠狠咬了一口。随即,一道数据在脑海中闪过。获得异能,小龙快跑,…
  • 极道飞升
    极道飞升
    “挺好的一个小说 推荐看一下” 灵气复苏百年,天地发生巨变,野外妖王横行,海中巨兽如雨,人类不得不龟缩在基地市中,艰难求存。时至此刻,故纸堆中的功法秘籍,重新焕发生机古董名画,显露神迹各处遗迹,陆续现世乱世少年,偶获神奇灵珠,助他推演功法,提升境界,超脱极限,一飞冲天建了一个书友群,有兴趣的可以加下:181938106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