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佛系虫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前方高甜】小说书单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夫人又跑了
    “重生前蠢的可怜,重生后虐渣男,打击白莲花样样在行,还拐了一个美男回家。”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我见军少多有病(我见默少多有病)
    我见过默少多有病
    “女主重生,前世男主就在她身边默默的守候,这一世,她发誓再也不会辜负他。” 陈芊墨是犯罪女心理学家,善用微表情洞察人心,快意恩仇号称警界一枝花。重生归来生立足浮华尘世,虐虐渣断断案,唯独甩不掉粘人的军少。对外,他是最强兵王,神秘强大高不可攀。对内军少霸气侧漏:陈芊墨,纯爷们能跪搓衣板吗?换个榴莲过来,为夫跪着跟你探讨下夫为妻纲。芊墨:你有病吧...一句话简介:宠妻…
  • 捡个新娘失忆了
    男主女主是苏莫唯,孙雅怡,陆子琛的小说是什么
    “非常喜欢女主的性格,有这个资本,却又不像其他的那些人那么的骄傲。偷偷告诉你个秘密(女主的身份很大)”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
  • 蜜爱N次方:娇妻,别太甜!
    小说《蜜爱N次方:娇妻,别太甜!》TXT下载
    “很好看,就是后面没有更新,求大大快更新。” 第一次,在朋友家里,她偷吃了他的甜点。第二次,他跟她说“相亲只是为了节省麻烦。”第三次,他意外将她仍在家门口,让她独自走路回家。第四次,她在他背上贴乌龟被发现,慌乱之下扭伤脚,他默默背着人下山。如果两人的遇见是坑,那结婚之后就是深坑。他的朋友说,结婚之后他变成了妻管严,他说,结了婚,娶了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