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反面痘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热血 青春,玄幻,穿越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她)写不出。】小说书单
  • 最强特种兵之龙魂
    特种兵之最强龙魂
    “见证一代少年兵王的崛起,从无能为力到唯我独尊的,,,,” 【免费新书】龙隐部队,强者汇聚!人们只知龙隐部队中的最强者,被称为“龙刺”;却不知,龙隐部队还有道“影子”,被称为“龙魂”,“龙魂”万中无一!如果说“狂龙”罗昊是龙隐部队的光,那么“蛰龙”叶萧就是龙隐部队的影!谁都不是天生强者,强者只是不愿轻易后退,更多的时候是无法后退!
  •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小羽
    “进化无敌神龙,,,,,,,,,,,,,,,,,,,”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另推荐本人精品老书:我可以变成鱼,精彩可读!)书友群:一群:433293418已满二群:306597968已满三群:678380621未满创世变身学生无敌文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正版小说
    “省略,,,,,,,,,,,,,,,,,,,,,”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