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幽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尊】小说书单
  • 神医种田:傻妻驭夫记
    神医种田傻妻驭夫记书包网
    “我追这本书也没几天,但是它却很好看,作者更的也很勤快,望支持” 苏知秋莫名穿越女尊王朝,到大山旮旯里成了个傻子,第一天就被揍得不省人事。人见人厌,人见人惧。本该是主内的夫君们天天往外挣钱,就她一人看着缸里的几粒米发呆,后毅然上山。为了钱,她带着空间重操旧业将神医一名发扬光大。为了生存,她搞起了人际关系,绝不浪费空间的任何一颗小白菜。抢她的夫君?嗯,揍。…
  • 妻主太纨绔:夫君,要抱抱
    妻主太纨绔夫君要抱抱全文免费阅读
    “这边的话就是超级喜欢的了,女主角宠夫真的是一流的,超级甜,超级虐” (重生1V1,男生子)(温馨小暖文)在帝京众男儿心里,顾大小姐有三好:富可敌国,俊雅无双,洁身自好。在慕小公子眼里,顾大小姐只有三坏:骚包无耻,独裁专断,抓他手到擒来。嫁到顾府之后,慕小公子变得很忙,他要一针一线给她缝制衣物,要亲力亲为给她订制皮靴,要眼明心快掐灭她桃花朵朵,还要随时随地陪…
  • 独步女尊:宠鱼娇夫
    独宠娇夫女尊txt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女尊1v1甜宠文】方子鱼:一方富家公子,为了逃婚,一路辗转到了林家村,无意间救下她,却一见钟情。陈心:为了一株药跌下悬崖,被人救起,却遇到了倾心一生的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独步女尊:宠鱼娇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女帝权谋
    像重生之女帝权谋的女尊小说
    “~(≧▽≦)/~O(∩_∩)OO(∩_∩)O” 宇文天昭,大宗王朝第九代女帝,残暴不仁,昏聩无道,错信奸佞,被至亲至信之人千刀万剐而亡,死不瞑目!但祸害遗千年,苍天没有眼,一代暴君带着满腹怨气又从地狱爬了回来,有恩报恩,有仇报仇!“拖出去喂狗!”“拉出去杖毙!”“既然如此,那就诛九族吧!”帝王的复仇之路,血色铺就!楚云亦,大宗皇君,一个…
  • 女尊重生:妻主宠夫太逆天
    女尊重生妻主宠夫逆天txt
    “╭(╯ε╰)╮~(≧▽≦)/~O(∩_∩)O” 她为了他失去了所有,死后才知他的心从来不在自己身上。魂到生前所居,才知原来有一个比自己更傻的人,为了自己放弃了他的一生。一世重来,她将这个“小傻子”宠在手心,誓要羡煞天下人。小剧场(一):某暗卫:主,蓝少爷和姜家少爷打起来了某女:输了还是赢啦?某暗卫:赢啦某女:哦,今天下午吃什么?小剧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