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忍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 女强】小说书单
  • 最强甜妻:降服巨星老公
    弹簧兔也发觉了面前这个拼拼凑凑的破旧弗莱迪熊,但它并没有什么进攻的反应,准备无视掉唐元。显然是以为这
    “这本书里的女主是从古穿今的,很好看,笑料百出!重要的是说三遍,女主不小白 不小白 不小白!!!我推的书没有一个女主是小白的!!!” 当现代影帝拥有一个古代女保镖是怎样的体验?“少爷,浴桶怎么没有水?”“少爷,这个叫内衣的怎么穿?”“少爷,kiss是什么?”司景遇看着叶茴安,笑了,“来,我教你”.鬼火烧身被迫跳河,莫名穿越不说还从万人追捧的大小姐变成影帝小保镖。结果,那臭男人根本就是大尾巴狼,教会她生存技能顺便将她吃干抹…
  • 重生女神不好惹
    蓝溪明修《重生女神不好惹》
    “女强男强,打脸,虐渣,女主不会放过一个渣渣[emot=default,05/],很奈斯!!”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她,是联邦最强,一朝重生,却成了人见人嫌的蓝家弃女。从此,弃女变天之娇女!说她丑?灵气淬体,重回巅峰美貌!说她学习成绩渣?过目不忘,逆袭成学霸!说她弱?一巴掌能把你扇出地球!说她穷?娱乐圈时尚圈混的风生水起!【男强女强1V1,打脸,虐渣,绝对爽文,喜欢别忘收藏】读…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绝sè魔妃
    “开头很其他重生套路一样,不过,很好看!女主很强!!!打脸虐渣,看到你爽!”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