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ceremon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恋书荒看这边!】小说书单
  • 月光漫过珍珠夏
    月光漫过珍珠夏小说txt下载
    “愿我们不把青春,不被时光辜负。 你是我年少时的欢喜,少年时的喜欢。 曾经有个让我爱到骨髓的让,到最后去把我的心伤得最深。” 月光漫过珍珠夏佚名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经历过那么多起起落落,破茧成蝶还是破茧成蛾并不重要选择终于,这个故事从发生到现在,已经过去了足足六年
    “愿我们不把青春,不被时光辜负。 你是我年少时的欢喜,少年时的喜欢。 曾经有个让我爱到骨髓的让,到最后去把我的心伤得最深。”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 全世界最爱我的那个人消失了
    全世界爱我的消失了txt
    “愿我们不把青春,不被时光辜负。 你是我年少时的欢喜,少年时的喜欢。 曾经有个让我爱到骨髓的让,到最后去把我的心伤得最深。” 《全世界最爱我的那个人消失了》作者:张芸欣出版社:现代出版社出版日期:2014年4月1日简介:七年前,她的名字是林弯弯,在一次被拐卖的途中被警察解救。因为找寻不到亲生父母,故此被警察收养。陌生的家、姐姐的排挤、养父母的疏离、让她在这个家中亦步亦趋。直到遇见残疾少年展凌歌,他用尽借口靠近她,…
  • 九月的天空下了雨
    男主女主是林霆,林雪初,楠楠的小说是什么
    “愿我们不把青春,不被时光辜负。 你是我年少时的欢喜,少年时的喜欢。 曾经有个让我爱到骨髓的让,到最后去把我的心伤得最深。” 颜玖玥幼年失怙,与爷爷相依为命。卓然被疾病缠身,休养在家。那一年,她六岁,他九岁。他们相识于人生最初的寂寞时光里,她明眸清澈,他干净如画。一场意外,让年幼的玖玥失去光明,同时也失去了最亲爱的爷爷。从..
  • 眼泪划过时光海
    男主女主是霍君延,西米,曲少恩的小说是什么
    “愿我们不把青春,不被时光辜负。 你是我年少时的欢喜,少年时的喜欢。 曾经有个让我爱到骨髓的让,到最后去把我的心伤得最深。” 他一定都不曾体会过等待的残酷,所以才会那么轻易地说出让她等的话。高考结束后,她曾以为自己和曲少恩会有更明亮的未来,却没想到一切在瞬间变化。一气之下她提出分手,并因为戏言和他的好友霍君延在一起。那时她只单纯地想伤害曲少恩,却没有想到命运却让他们从此终结。后来的她才明白,所有的等待都敌不过时间…
  • 悲伤从你的名字开始
    悲伤从名字开始类似文
    “愿我们不把青春,不被时光辜负。 你是我年少时的欢喜,少年时的喜欢。 曾经有个让我爱到骨髓的让,到最后去把我的心伤得最深。” 十四岁时,薄砂亲眼目睹母亲与暗恋的老师偷情,父亲带着小三提出离婚。野草般桀骜清冽的女孩,深爱着纯白少年林北风,却误使另一少年程飒南双目失明。家庭动荡。林北风和青梅竹马的女孩叶未央在一起。伤心绝望的薄砂离开南方小镇,祸不单行,她遭遇了母亲的去世。多重打击让她心如死灰,她恨父亲的薄情寡义,也恨…
  • 可惜我还爱着你
    你可知我还爱着你
    “愿我们不把青春,不被时光辜负。 你是我年少时的欢喜,少年时的喜欢。 曾经有个让我爱到骨髓的让,到最后去把我的心伤得最深。” 苏流年常常在想,如果当初他没有将自己带出机场,他们现在会不会不一样?可是,现实不是如果。他代表着正义利用她将她的贪污犯父亲引入了陷阱,家破人亡成为了她的下场,恩断义绝成为他们的结果。但如果这真的就是结局,七年之后,当她再次回到这座城市,落魄如她,为什么总是会和他这个高高在上的市委副书记相遇…
  • 起风的时候想起你
    起风的时候想起泥书包网
    “愿我们不把青春,不被时光辜负。 你是我年少时的欢喜,少年时的喜欢。 曾经有个让我爱到骨髓的让,到最后去把我的心伤得最深。” 她受不了有一天那些曾经的炽热浓情变得平淡无味,她以为这便是她和俞致礼分开的初衷。她将和俞致礼的幸福时光妥帖安放着。她告诉纪灿,这些年,她一直都觉得庆幸,她和俞致礼分开是他们两个人共同决定的,唯一的阻碍不过就是因为他们不想再爱彼此了。很多年后,纪灿告诉她,没有那么简单。她终于开始怀疑,自己在…
  • 爱你,是最灿烂的遗忘
    爱你是最灿烂的遗忘txt
    “愿我们不把青春,不被时光辜负。 你是我年少时的欢喜,少年时的喜欢。 曾经有个让我爱到骨髓的让,到最后去把我的心伤得最深。” 我会很天真的以为,爱你,是一件从一而终的事,你只是你,而不是他们。但是,直到我走到人生接近三四分之一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他们,是组成你的元素,而那些被我摒弃的,错过的,所谓缘分的,都只是最灿烂的遗忘,是人生成熟,坦然之前残酷兼且最美好的前情提要。
  • 从此余笙没有你
    小说《从此余笙没有你》TXT百度云
    “愿我们不把青春,不被时光辜负。 你是我年少时的欢喜,少年时的喜欢。 曾经有个让我爱到骨髓的让,到最后去把我的心伤得最深。” 贫穷的他与大手大把花钱的他,他面对囚禁,面对朋友,面对爱人,而他们将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