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叫叫107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军婚】小说书单
  • 重回八一:长嫂的奋斗
    重回八一:长嫂的奋斗小说
    “宁云夕和孟晨浩,还有家里的弟弟妹妹们,还有他们的宝贝儿子磊小爷,蛮好看,看了后,感觉以前学都白上了,老师要是都像女主一样,整不好我也是个顶呱呱的好学生了” 据说宁家那个大姑娘傻的,非要嫁给孟家的穷小子。孟家哪止是穷,没爸没妈的一群孩子,全靠老大养。宁云夕撇撇嘴:那是你们都不知道,这个穷小子未来是前途无量。大腿你们不要,姐要!那一年,回到一九八一的宁云夕嫁了,出嫁的那天周围所有人不看好,娘家放话她一分钱都别想从家里拿。没人觉得她家老公能干出事业…
  • 军少的腹黑娇妻
    军少的黑腹娇妻完结版
    “猪脚白晓和安志远,白晓的治病技能,还没点满,还在一点点的成长中” 白晓重生回到一九八五年自己十八岁高考放榜时,奶奶和小叔害怕她脱离他们的掌控,不惜藏起了录取通知书,这一次谁也休想阻碍她上大学的梦想,当兵的哥哥,出嫁的姐姐护她上一世,这辈子她来守护他们陈世美的渣爹,继母继妹都靠边站吧,咱不认识你们。当她毅然决然跳下河以后,那个谁这不是谋杀,姐是找回上辈子的…
  • 重生八零盛世军婚
    重生入零盛世军宠
    “江楠和大魔王的相处,蛮有意思的,女主还在为成为一名军医奋斗着” 小护士江楠前世遭陷害被驱逐又流产,后为母报仇又成了杀人犯。重生二十年前八零年代,这一世主要目的就是复仇,虐渣,顺便抱紧某人的金大腿。另《重生八零悍妻来袭》,外科医生郭湘穿越八十年代,秉持不婚主义的她发现自己竟英年早婚,抱着离婚的念头到丈夫单位,面对高冷的面瘫男人,好想撩,肿么破?(二百多万…
  • 穿越七十年代之农家好女
    重生七十年代之农家好女下载
    “明秀重生后,把家里人的命运改变了,自己还活得很精彩,不错” 一朝穿越,韩窈无奈的发现,自己竟穿到了艰苦的七十年代,变成了一个没爹没娘没钱没粮的小孤女,这里物资奇缺,唯独盛产各路极品。于是,韩姑娘就开启了发家致富、手撕极品的生活,要干就干,要撕就撕,不撕的淋漓尽致不够痛快!物资奇缺怕啥?咱有空间呢!极品来了怕啥,咱有智慧呢!找茬挑衅的来了怕啥,咱有未…
  • 重生八零:弃妇带娃撩军夫
    八零福妻养包子txt八零电子
    “男女主的身世,很复杂,两人的小娃娃一直很逗,一家三口的逗比生活蛮有意思的” 新书《傅爷的法医娇妻》开书啦,求支持吖,不好看你打我!【年代文+宠文+萌宝】末世一场大战,回到了八十年代!刻薄婆婆,极品大嫂,奇葩小姑......过去谁拿了我的什么,给我送回来;谁吃了我的什么,给我吐出来,一笔一笔慢慢算。等等,这枚突然冒出来的糯米团子什么情况?团子:“麻麻抱~”叶婉樱: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