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Berr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坚决走我的无cp】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快穿之反派不悲伤 小说
    “emmm没啥特色吧,个人觉得,挺好的,嗯”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 修仙进行中
    修仙进行中txt百度云
    “呃,不知道怎么讲,不太符合我的口味,有兴趣的看一看呗” 灵根,有,——被人夺了;神兽,有,——只剩下魂了;空间,有,——没山没水只能装鬼穿成仙一代挂了的仙二代,林千蓝一路披荆斩棘,仙心不改!﹏﹏﹏﹏﹏﹏﹏﹏只剩下魂的腾二货又出来做死:什么披荆斩棘?披头散还差不多!哈哈!!嗷~~呜呜老大就会欺负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仙进行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快穿美人有点妖
    快穿美人有点妖微盘
    “在等更中,作者较随心,身体也不太好,所有会出现时不时断更现象”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怎么不说每个可怜之人背后必有一群欺压她的可恨之人!!!她是三好学生,却也是同学欺凌患上抑郁症的少女?她是网络红人,也是被网络暴力逼到自杀的主播?她是盛宠正宫皇后,却也是为别人挡刀的活靶子?她是救死扶伤的医生,却也是病人家属口中的杀人凶手?她是车祸中唯一的幸存者,却也是…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点之反派专业户
    “重口味,重口味,重口味,受不了重口味的小可爱不要看,无男主啦”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69
    “心情不好时看这本书吧,但最好一次性看完,若是一点点的看,可能就没什么味道了” 你以为这是女主拥有金手指系统,一路打打杀杀虐原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不,那你错了,错的太彻底了。她是快穿界一股泥石流,剧毒无比,谁看谁知道。【系统与夏晚安相爱相杀日常】夏晚安说:“为什么剧情会变成这个狗样子?”【因为你是我的智障狗儿子。】“哦,那我这就是遗传。怪不得你那么傻。”【】你有本事过…
  • 孔方世界
    孔方世界下载
    “没男主,只看了一点点,女主光环挺大的…………” 简介:每天都在换地图。老规矩,无CP,无极品,无撕逼只有女主对女配浓浓的爱啊哈哈哈!!!周霜霜原本想着,大学毕业如果找不到好工作,她就回去继承家业算了。可谁知道,还没等她毕业,她就已经走上人生巅峰了。第一片地图:末日衰变。第二片地图:星环世界。第三片地图:原始丛林。第n片地图:等你来哦群:…
  • 青诡纪事
    青诡纪事说啥
    “没男主,有桃花,我看了一点,还行吧……女主挺强的,招桃花的能力也挺强的……” 何青是个普通的大学生,但是,她天生能见鬼!杀人分尸的温柔校草,被校花死心塌地爱恋的草根男,窃运鬼,得子牌随着她的能力越来越强,身边的事,也越来越匪夷所思——一切精彩,尽在《青诡纪事》!另有完结文《带着系统来逆袭》,但是,此文有毒,大家慎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诡纪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功略
    “三观正者慎入,毕竟还是本质上是个牛B人物穿越,废材逆袭的故事,同样的没男主,女主负责帅气,喜欢撩妹,呃,也有很多桃花,一般般”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林氏荣华
    林氏荣华txt免费下载
    “没看过,听说无男主………………………………” 某天,有人嘲笑林玉滨,说她的县主之位是用钱买来的,林玉滨回家找小姑告状。林清婉温柔的对她说,“这些酸话听了自己心中乐一乐就行了,不必往心里去。”转身却杀到书院,“听说有人也想给自家姐妹买个县主当?某虽不才,在陛下面前还能说上两句话,有谁愿意舍弃家财给家中姑姑姐妹买县主的只管来找某,某一定成…
  • 快穿之女王保卫战
    快穿之女王保卫战
    “女主是天道,作者说有男主,其实并没有,可入坑” 这是一个毒舌女主(天道)守护主角的故事,作者简介废,详情看正文,欢迎小可爱入坑~敢问天道是何物?锦颜答曰:神。敢问天道公不公?锦颜答曰:公。敢问天道好说话不?锦颜答曰:好。主角甲:屁!天天说话刺我的是谁?主角乙:不理我的是谁?主角丙:撕我衣服的是谁?主角丁:好像有什么不对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