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16咯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幻想,看起来好爽】小说书单
  • 神墓
    小说神墓全文正版阅读
    ““神死了……魔灭了……我还活着……为什么?为何让我从远古神墓中复出,我将何去何从?””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王
    “无痕成名之作!不可不看的优质玄幻小说!情节引人,不可不谓之为经典!细节耐人寻味!绝对精品!”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伏天氏
    此间少年txt精校版下载
    “一位青稚少年,一位倾城少女,一位必成帝王,则其少女必将母仪天下,然过程并不平坦……”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