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挽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烟火因你而灿烂】小说书单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全txt
    “是这本书我还没有看完,里面的男主和女主也是经历了很多磨难和误会,最终还是走在一起了”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帝王娇宠萌妻乖一点
    “这本书听好看的喜欢里面男主为了女主可以放弃江山的精神”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 弃妃倾世
    小说弃妃倾世
    “其实这本书我还没有看完,但是我很羡慕她,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