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悸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欢( ’ - ’ * )】小说书单
  • 你好,King先生
    类似你好 king先生的小说
    “剧情不拖,男强女强( ’ - ’ * )”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txt百度云下载
    “甜甜的,初恋这件小事 ฅ( ̳• ◡ • ̳)ฅ”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卦妃天下
    夜摇光正昏昏沉沉的时候,冰冷浑浊腥咸的水大量的从她的口鼻涌入她的身体,窒息的感觉让她脑子清醒了不少。
    “会算卦的女主是不是很厉害呢?ヾ(❀╹◡╹)ノ~”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类似快穿苏妲己视频
    “祸国妖女,不存在的,只有魅力无边的妲己大人”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