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鲸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我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特别特别特别好看的快穿文”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 快穿男神的萌妻
    快穿之的萌妻
    “特别特别特别好看的快穿文” (甜宠1V1)体验生活?作为一条锦鲤龙,起月平生第一次在“好运”之中跌入一个大坑。总裁,“不想负责?”帝君,“心系天下,不如心系你。”帝王,“三千弱水,不及一个你。”起月开始慌了。“等等等,有话好好说?我只是个臭旅游的。”系统温情提示:快穿千万次,安全第一条;撩人不负责,亲人两行泪。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快穿女神硬盒
    “特别特别特别好看的快穿文”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快穿:男神又苏又撩
    快穿之陪你星辰大海看
    “特别特别特别好看的快穿文” 【1V1,苏爽甜宠】修练万年的狐狸精阮软,为了在灵气稀薄的现代修出人形,与需要能量的主神一拍即合,穿越三千小世界,收集许愿人的灵魂,助自己修练。每个世界,总有渣渣,求教做人!也有男神又苏又撩!
  • 快穿娱乐圈:狐狸精修炼攻略
    快穿之狐狸精系修炼攻略
    “特别特别特别好看的快穿文” 【1v1,苏爽爆撩】当良家妇女当腻了,换换口味当个狐狸精似乎也不错。纯洁小白花伊芊握拳决定。【小姐姐,狐狸精养成系统了解一下?让你轻松逆袭变女神,还能勾搭男神哦~上完不用负责的那种!】穿越不同位面完成任务,获取魅力值buff,勾勾手指就能让各路男神欲罢不能!咦?竟然会有人不受她美貌吸引?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