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尘埃、落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喜欢这几本书了】小说书单
  • 仙武暴君之召唤群雄
    先武暴君之召唤群雄
    “大家来看看吧。真心不错的。你们会喜欢的” “吾乃剑魔,今日只求一败!”仙门之外,剑魔独孤求败,手持玄铁重剑,横立天地间,周身被无边剑气覆盖,他的身后,十万剑侠跟随在后,杀气直冲云霄!“我乔峰,愿为陛下,披荆斩棘,横推万古!”伟岸的身影光耀九州,一掌出,天地变。降龙十八掌,镇压诸天。“东方不败愿为陛下鹰犬,剿杀叛逆!”红装披身,但是…
  • 我不当鬼帝(我不当冥帝)
    我不当冥帝txt全集打包下载
    “大家来看看吧。真心不错的。你们会喜欢的” 我不当鬼帝,因为我怕鬼!别人装逼靠拼爹,而我就很灵性了,我靠上辈子拯救了世界。陈一凡上辈子是一个牛逼哄哄的大修士,因为拯救了世界,功德无量,天道特赐补空缺的酆都大帝一职,然而,他挂了,上任的当天就挂了。残魂转生为一名胆小如鼠,十分怕鬼的凡人。因为怕鬼,地府的阎王老爷们每次给他托梦,都以一团…
  • 我师叔是林正英
    我的师叔是林正英免费阅读
    “大家来看看吧。真心不错的。你们会喜欢的” 张敬穿越了。穿越到两百多年前的清朝末年、军阀割据的时代。身处乱世,身为有志青年的张敬觉得自己应该丢掉道士的身份,不能再做招摇撞骗的江湖神棍,去干一番大事!直到,他遇见了《僵尸先生》中的九叔妖魔、鬼怪、僵尸,也逐一登场得了,我还是做个道士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师叔是林正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巨星练习生
    巨星练习曲结局
    “大家来看看吧。真心不错的。你们会喜欢的” 陈泽重生了,来到了一个新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依靠着前世的记忆,十五岁的他就成为了歌手大明星,被誉为下一代天王。然而就在一年后,他便退出了娱乐圈。四年过去了,当他重新以练习生的身份回到娱乐圈时,面对媒体的采访,他只回答了一句话:“我要我的声音,被全世界听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最强明星辅助系统
    最强明星辅助系统
    “大家来看看吧。真心不错的。你们会喜欢的” 梦想成为大明星的梁凡,经过多年的努力后,也只是做到成为一个酒吧驻唱歌手。机缘巧合重生到平行世界的梁凡,这一次的梁凡有着整个地球的娱乐资源做后盾,还带着一个最强明星辅助系统。带着答案走进考场,还随身带着一个专业级指导老师,这次的梁凡又会对人生的这场考试做出什么样的成绩?
  • 一切从秦时明月开始崛起
    男主女主是徐凡,李茂贞,蚩梦的小说是什么
    “大家来看看吧。真心不错的。你们会喜欢的” 以秦时明月为起始,在青铜古门的帮助下,在各个世界成长,达到永恒。PS;会写国漫有秦时明月、纳米核心、斗罗、斗破、狐妖小红娘、星辰变、超兽武装、星游记、超神学院等等.....。书有群;646675996,老书史上最强万界掠夺已有一百八十万字,欢迎书荒者阅读。
  • 三国之神级皇帝系统
    三国之超级皇帝小说之
    “大家来看看吧。真心不错的。你们会喜欢的” 这一年吕布还是董卓的干儿子!这一年大小乔还在庐江郡玩泥巴!这一年蔡文姬已貌美如花就在隔壁家!这一年刘邪成了刘协,笑着把貂蝉牵回家!这一年所有诸侯都在磨刀霍霍,刘协轻轻的怒上一声:“小怪我来干,BOOS你们上,坑我已经挖好了,埋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之神级皇帝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史上最牛帝皇系统
    史上最牛皇帝txt
    “大家来看看吧。真心不错的。你们会喜欢的” 穿越过来成傀儡皇帝?没关系,我有帝皇召唤系统!你有权臣阴谋算计?我有毒士贾诩玩死你!你有王朝武将举世无双?我有杀神白起,兵仙韩信,智谋近妖诸葛亮,来,我让你三百回合再和你玩!你有绝世强者战天下?抱歉,这样的,我能打一百个!身具帝皇系统,那我就是这世界最强帝皇!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普天之下莫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