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L廿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小说书单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在线阅读免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不接受反驳🙃嘻”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保卫国师大人
    保卫国师大人无弹窗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不接受反驳😁” 【《保卫国师大人》全三册实体书已上市,天猫、京东、当当全平台发售。】以下简介:如果他们也有朋友圈——大魔王:樯橹灰飞烟灭,这天下终究如我所愿。[千里江山图.jpg]冯妙君:日常任务“阻挠冤家称霸天下“完成(1/1),今天又愉快地活下来了呢^0^明天也要继续加油保住冤家的小命,维他命就是保我…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txt下书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不接受反驳😁嘻”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丧尸不修仙
    重生之丧尸不修仙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不接受反驳😁嘻” 丧尸小萝莉的非主流称霸!一路火花带闪电,花样撩美男!不过是随便钻了个缝儿,险些没晶核爆掉。不过是吃了个草,就被幼崽缠上。敌人倒下一茬又一茬,夜溪好忧伤,不过是串了个门儿某只:我只是找个人。另一只:我只是回个家。某BOSS:我只是抓个贼。当该存在的与不该出现的,碰撞一起电火花,即便无法修仙,…
  • 女扮男装勾起冷王禁恋:盛世谋臣
    女扮男装勾起冷王禁恋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不接受反驳😁嘻” .前世,她是相门之女,一朝沦落家破人亡。满腔才情只付秦楼楚馆。今生,“害我顾氏,诛我父祖,辱我亲兄。我顾云歌不杀慕容煜誓不为人!”一条相门孤女到开国名相的奋斗之路,一段弱势皇子到一代圣君的争霸传奇!倾云始皇为她誓,永不立后,永不纳妃。..
  • 妖王心尖宠:纨绔邪医小狂妃
    纨绔邪医的小狂妃txt全集免费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不接受反驳😁嘻” 扑倒身份神秘、妖娆万千的妖王殿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小夜儿,我冷,再来嘛~~”“冷?去火池烫烫吧!”“好啊!已烫熟,小夜儿请享用,绝对美味~~”她是佣兵界至尊之皇,一朝穿越,变成臭名昭著的废材小王爷!修炼逆天功法,毒医无双!昔日欺辱她之人,往死里揍!暗里毒!我是纨绔我怕谁?炼药师很厉害?她…
  •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官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不接受反驳😁嘻” 南秦倾了一个谢,半壁江山塌一空。忠勇侯府被株连,世代名门望族一朝灰飞烟灭。谢芳华这个娇房嫡女碾碎芳华,零落成尘。本以为尘土皆无,奈何上天厚爱,再许一世——她看着依然繁荣的家族和平安的至亲,发誓只要她在,定要忠勇侯府不倒,谢氏不绝!于是,她弃闺房,出侯府,混入皇室隐卫的巢穴里习武艺,学权谋。…
  • 名少的神秘老婆:豪门枭宠AA制
    名少神秘老pó豪门aa制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不接受反驳😁嘻” “睡了你又怎样,就算是强x罪,也是男人对女人的,我顶多婚内施暴,再贱前夫。”他是王都最有权势的男人,手中掌握帝国兴衰,惹他不顺眼,只有两个字——毁灭!可这个嚣张的女人,睡他,睡他,睡的肆无忌惮!婚后两年,她一心爬床,他一心离婚;她经历n次次失败,他却离婚成功。谁料离婚后第一夜,她精心谋划,…
  • 我的亲亲老婆:豪门隐婚AA制
    豪门aa制我的亲亲老pó全文免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不接受反驳😁嘻” 她蓄谋算计,惹了帝都第一权少!签下契约,他一声召唤,她随时伺候。契约终止,她勾唇:“我拿钱,你走人,咱们两不相欠。”他是纵横帝都的雅少,白天掌控商业帝国,夜晚主宰一城生死,他看上的猎物绝逃不走,她是个例外。枪口对准她的心脏,“陪我死,被我爱,你选哪个?”她撇嘴,转身抱着一个小包子塞进他怀里…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免费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不接受反驳😁嘻”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