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疏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这是最近发现的新书,觉得有点搞笑,文章笔触还不错。情节也差不多。个人觉得”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强推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很甜。文章很好,笔触细腻。正在杨文中。个人觉得”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键盘小说
    “这是我特喜欢的一篇文章,更新还快,也是宠文,不知如何描述,大家看看就知道了。个人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又升职了
    “这也是一篇我特喜欢的文章,只是作者前一段不知道为什么不更了,所以决定继续养文中。入坑无骂”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六宫盛宠:庶女为后
    六宫盛宠庶女为后微盘
    “这是我以前比较喜欢的,当然现在也喜欢,只是作者也不更新了,停更有一年了吧,估计在家照顾小孩吧!养文中。入坑无骂” 身为庶女,亲父嫡母满怀心机,云绾容唯有靠自己。一朝进宫,誓要摆脱控制活的精彩!后宫阴私不断,四妃九嫔手段层出不同,云绾容见招拆招其乐无穷。谁说帝王无情?她偏要成皇上心尖尖里的人!且看她斗宫妃、俘君心,万千宠爱于一身,步步风华问鼎后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六宫盛宠:爱妃来侍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