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七零七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比较喜爱的几本】小说书单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未删减版小说
    “男主时瑾,女主姜九笙。男主病娇,超级喜欢时瑾,真的很爱笙笙啊”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东陵帝凰
    东陵帝凰所有章节txt下载
    “一季流殇的作品都很好看。此书不仅有权谋,有美人,还有一个个让人心疼的主角配角” “嘶!疼轻、轻点”清贵俊美柔弱无害的少年世子耳朵被揪住,疼得他连连求饶。容颜绝世贵气端方的少女放开他:“以后不许再一言不合就杀人。”少年乖巧应下:“一定不会。”然而下次面对觊觎她的男人,乖巧的小兔子立即露出獠牙,化作夜半死神,面带微笑间送人下地狱。前世眼瞎,有幸亲身经历一场梦魇缠身。得神灵…
  • 师父又掉线了
    尤前师父又掉线了txt
    “尤前的书都很好笑,这本从头笑到尾。如果想看轻松诙谐的,建议这本”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