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恋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爱】小说书单
  • 空间辣媳:山里硬汉撩妻忙
    穿越悠闲田园农家媳
    “写的很好看哦,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现代特工杨澜儿穿越了,穿越到一个相公被征兵在外,独自抚养一对双胞胎的农妇身上。正值大盈国连年干旱,面对村民举家逃荒,不怕不怕!我有空间在手!杨澜儿反其道而行毅然带家人进入大山深处。从此,上山打猎,下河摸鱼,种田,经商,带着家人发家致富!可是,谁能告诉她,半夜爬床不要脸的人是谁?“娘子,你真…
  • 重生九零俏佳妻:首长,轻点吻!
    重生九零俏佳妻epubtxt
    “好看哦(⊙o⊙)哦(⊙o⊙)哦(⊙o⊙)哦(⊙o⊙)哦” 重生前,她遭继母欺骗,妹妹设计,丢了清白,毁了名声,跟挚爱之人错过,最终死于非命。重生后,她斗继母,撕渣妹,势必要把欠了她的讨回来。至于那个等了她一辈子的男人,这一世,她绝对不会再错过!只是不是说好她撩他的吗?为什么会变成他撩她?“老公,生个娃!”她朝他扑过去。他反扑:“一个哪里够?起码得…
  • 重生小军嫂:长官,立正!
    重新小甜妻 老公 请立正
    “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看喔,笔芯❤” 重生前,她和他因误会分离。重生后,许晚晚果断对情敌宣布:“靳爵风是我的男人!”霸气的结果,是走路扶墙。重生前的靳爵风高冷傲娇,重生后的大首长宠起妻来脸都不要。靳少说:“我家晚晚颜值高智商低,你们不要和她比成绩。”某被许晚晚抢走第一名的学霸泪流满面:靳少,请摸着良心说话。靳少说:“我家晚晚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