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冰夜若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女强,空间,包子】小说书单
  • 神医世子妃
    叶氏晏铮《神医世子妃》
    “推荐……………………” 花轿临门,被拒之门外,靖王府大门内扔出一纸休书,龙飞凤舞的四个大字‘原轿返回’。国公府嫡女楚琉月,代姐出嫁,大婚受辱,不堪受辱,一头碰死在石狮之上。唐蕊,四川唐门第一百二十八代传人,医术高超,毒术更是惊人,没死在无数次的试验中,却死在了未婚夫的精心谋算中。一朝重生,二世为人,唐门传人唐蕊发…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凌逸尘慕流风《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推荐一下………………”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一品狂妃:邪王,别乱来
    一品狂妃邪王别乱来小说
    “推荐……………………” 【全文免费】一朝神穿越,特种杀手变废人?欺她身无元力、没有契约兽?逆天元力现,神兽排队当小弟!废柴逆袭,手段毒辣,奈何某妖孽就是喜欢这样的她!从此妖孽美男缠上身,脸皮一扔,衣服一脱,眼神如狼,将某女一把扑倒!“小卿卿,我们来玩生宝宝。”【新书已开】:《绝世盛宠:邪帝妖妻太嚣张》强强联手,虐…
  • 重生嫡女为王
    重生之嫡女为王小说
    “推荐…………………………” 穿越而来的莫清涵,面临着重重险境:她是护国侯府的嫡子,却非蓝颜。帮助含冤屈居家庙的娘亲脱离家庙,再次夺回掌家之权。帮助姐姐退掉那个顽劣残暴子弟,再找一门好婚事。帮助被陷害贪墨的外公翻案,重振忠义伯门楣。同时还要阻挡来自二房和家里那些妾室的挑衅和陷害。更要想方设法隐瞒自己女儿身份。兼备修炼自…
  • 步步惊华:懒懒小妖妃
    步步惊华懒妃小妖妖
    “推荐……………………”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步步惊华》,当当,卓越,淘宝均有卖。一觉醒来,却发现赤果果被关铁笼之中,旁边还有一双眼睛盯着你,你会怎么办?洛青羽的回答是,一鞭子抽飞之!穿越?无所谓,她身为头牌特工,换个时代照样能玩的风生水起。不受宠的嫡女?呵呵,她会让那老头悔到肠子发青。洛王府嫡女,本为神女,奈何念…
  • 嫡女狂妃:极品宝贝无赖娘
    极品宝宝无赖娘
    “推荐……………………” “吉时已到,新郎新娘准备拜堂”大红的喜堂上,宾客满门,须发皆白的礼仪官喊声中气十足。一声高呼,一脸喜色的众人皆是一愣,众人的眼光扫向喜堂的正中,一身华美的凤冠霞帔的新娘在两个丫头的搀扶下孤零零的站在喜堂的中央,而新娘的身边除了丫头,并无新郎。“咦,新郎呢?”众人在房里搜了一圈,并未看到新郎…
  • 步步生花:穿越之霹雳皇后
    霹雳穿越之东皇
    “推荐……………………” 师父居心叵测,让他身败名裂;师兄骗她感情,让他死无全尸;小师妹给她设下生死陷阱,就让她生不如死!弹药师借尸还魂,辱她者,她必辱之,害她者,她必千万回报!还有他,欲借她力、谋她身、夺她心,她偏要拆他台、踹他小弟、戳他心肝脾肺肾!什么,要姐做皇后?行,领着千军万马过了霹雳火雷阵先!包子已死,天…
  • 王爷相公你傲娇了
    男主女主是乐乐,宁逸尘,君少颜的小说是什么
    “推荐……………………” 新婚之夜,她杀了和她拜堂的公鸡充饥,引火灾,圆房之夜,她指着他,你敢碰我试试!rdquo;他邪笑一声,试就试!rdquo;欺身压近,却不料新房里突然鞭炮响,婚床寸寸断裂,我的小蛮腰!rdquo;某女差点半身不遂,成了最悲催的新娘。她眼泪汪汪望着头顶上那只大妖孽,不准kiss!rdquo;那…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第一狂妃邪王宠妻无度华馨
    “推荐……………………”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 本宫就是比你狂:皇妃不等闲
    男主女主是妮妮,贝海天,闫如松的小说是什么
    “推荐………………………………” 刚穿来就要成亲?替小姐嫁给那个病鬼皇子?这还不够,婚礼上竟然还用鸭来跟她拜堂?丫的,当她好欺负的是不?用鸭?行,那她去找一只鸡来!成亲让鸭子代替就算了,洞房竟然也是找人代替?RI,这事情是能代替的么?不过不过看在这人还算好看的份上,她是可以勉强凑合的啦,反正这相公不把她放在眼里,那么她干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