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科学种田养萌娃
    科学种田 小说
    “就是喜欢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前一刻还在手撕丧尸的顾苗,睁眼就躺在了陌生男人床上。“你,脱衣服。”“”末世异能少女穿成凄惨小农女,二两银子被卖给瞎眼男人挡劫做炮灰?惨还是她惨,还好小相公够帅,不然一拳揍飞!顾苗捋袖子:极品通通来吧,看是本姑娘的拳头硬还是你们的贱皮子硬!劫难也来吧,看是本姑娘的异能硬还是你这天劫硬!那些…
  • 农门温香
    温香 下载
    “就是喜欢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农门温香》故事提要——还没出嫁,就背上了克夫的骂名,没人敢娶,受尽嘲笑和欺负。一朝身死,再次睁眼,身体里是现代特种女兵的灵魂,从此,谁都别想欺负她!后,有个汉子不怕死的娶了她,还只知道宠她宠她宠她!可没人看好这门婚事,大家都说他会被她克死,却不料,他不仅没被克死,她还旺夫旺到他祖坟冒青烟…
  • 娘娘今夜不回宫
    娘娘今夜不回宫免费无弹窗
    “就是喜欢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大炎王朝以瘦为美,女的纤弱,男的瘦弱,可英明神武的皇帝陛下却背道而驰。传说高大魁梧的他,在新婚之夜把新娘子给压死了!可怜的陛下有了心理阴影,传闻他因此雄风不振,靠近女人就想吐。太后娘娘怒了:谁能睡了皇帝,给哀家生下孙儿,立刻封后!某女一脸奸笑爬上龙榻。
  • 医妃轻狂:冥王,来侍寝
    医妃轻狂冥王殿下小说
    “就是喜欢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婚前日遭背叛,青梅竹马竟是与庶妹勾搭成奸。既如此,成全你!一条不忠的狗,老娘不要了,送给你,祝你们天长地久!转身嫁入王府,成为高高在上的世子妃。人人都以为她会守活寡一辈子,她那个死鬼丈夫一辈子都回不来。可偏偏她那死鬼丈夫命大,不但回来了,还…
  • 第一娇
    第一娇全文下载
    “就是喜欢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一纸赐婚,朝野震惊。平阳侯府杀人如麻风流不羁的世子爷,一夜之间成了待嫁新娘。可怜新郎守身如玉俊美无疆,好好一朵鲜花被牛粪糊住。别人成亲,红鸾暖帐。他们成亲,脸挂砒霜。某男一脸羞愤怒目直视:不要碰我!女主一脸凶残挑挑眉梢:求我!
  • 倾城少庄主:农家傻女大逆袭
    天赐农家小福妻by清画
    “就是喜欢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开新文了,《楚大人的美娇娘野翻了》,希望大家能够支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大宠文。)沈清兰作为一名过时的皇牌杀手,唯一的愿望就是坐吃等死,谁知贼老天看不过,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夏日,一道雷将她劈死了。————醒来之后,她就成了异世一个小村庄的傻女,本想顺理成章当个坐吃等死的傻子,…
  • 农家小仙姑
    快穿农家小姑
    “就是喜欢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一朝猝死,她成了异世乡村体弱多病的小萝莉。爹爹忠厚老实,娘亲逆来顺受,爷奶重男轻女,叔婶自私自利。没有空间和灵泉,没有厉害的医术,但她有引以为傲的特殊本领,摇身一变成了远近闻名的“小仙姑”,逆转人生不在话下,那些看轻她的人统统跌破了眼球。女主深情款款:“你是我从小看着长大的,知根知底,既然…
  • 福星高兆
    福星高兆txt 下载
    “就是喜欢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现代带霉运的扫把星高兆穿越了,附带三个命格,她无语望天!既然带着扫把来的,看我如何玩转一把!可是,我还没开始哪,怎么就给了个男扫把?继续望天!一个积极向上的、一家人欢天喜地好有爱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福星高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顾多意的种田生活
    重生之顾多义的种田生活
    “就是喜欢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又胖又傻的丑女顾多意在村里备受欺压,被订了娃娃亲的秀才和妹妹逼迫跳了河。再次睁眼,灵魂被末世顶级的神医杀手替代。面对一贫如洗的家,还有极品家人的算计!顾多意撸起袖子就是干。种田,生意,医术,美食手到擒来!一根根银针,屡救濒死之人。在发家致富的同时,顾多意也美了起来。秀才前来求和,俊美的猎户…
  • 神医小娇娘:山里汉,来生娃!
    穿成山里小医妻
    “就是喜欢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好......好烫我吃不下了”江微微张着樱唇,眸中泛着水雾。顾斐接过她手中的烤地瓜,无奈道:“吃不完就算了。”他这个小娘子什么都好,就是太娇气。不过也没关系,他乐意宠着她,惯着她,一辈子都护着她。江微微穿越到古代小山村,成了个被毁容的丑丫头。父亲不幸早亡,母亲抛下她改嫁,奶奶把她当成丧门…
随机推荐